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霆锋回应谣言 都有了新生活不希望被捆绑

发布时间:2018-12-30 19:33:27   来源: 网络    

 三胎孩子的父亲还是没有被告知,有传言称孩子父亲是谢霆锋又将两人捆绑在了一起。谢霆锋回应谣言表明立场和关系,希望不要再有相关传言产生。张柏芝的三台传言已经正式得到了本人的承认,之前的隐瞒不知道是有什么原因。

谢霆锋回应谣言

张柏芝正式宣布了自己生下第三胎的消息,再次升级为人母。但是,不管外界什么好奇也有很多人问过但是她就是不说。对于孩子父亲的身份网友十分好奇,甚至列出来几个可能的人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有网络爆料张三胎孩子生父就是谢,他们的关系最近很好,生下孩子之后正在准备复婚​。有媒体就此求证谢霆锋工作人员,对方很快就否认了。前不久被爆出三胎儿子的名字已被起好,疑似和谢有着关系。

 

 

生了第三胎之后,整个人心情都特别好。不仅经常发美照,还会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但在微博上经常更新自己的动态,还经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并和粉丝进行互动。

谢霆锋回应谣言

其实张和谢已经离婚很久了,但是每次只要提到其中一方,另一方必然会被媒体再一次提起,仿佛大家对二人的关系已经进行了捆绑。我们也知道谢霆锋已经有了新生活,张柏芝也是,所以也请广大媒体不要造谣和传谣,以免对无辜的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