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eland属于什么档次 价格一般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8:15   来源: 网络    

 eland这是一个来自韩国的服装品牌,在国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eland属于什么档次?eland包包价格一般多少钱?

eland这是一个来自韩国得成衣品牌,也是会售卖一些单品装饰,那么eland属于什么档次?eland包包价格一般多少钱?

eland属于什么档次:

中低档次

衣恋,韩国着名成衣品牌。在韩国、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和斯里兰卡六个国家拥有11个分支机构,旗下拥有E∙LAND、TEENIE WEENIE、ROEM、EBLIN、PLORY、SPAO等众多品牌。

衣恋诞生于1980年,在进入中国大陆之前,此品牌服饰一直出口美国,主要的对象是美国的大学生,品牌标志即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熊扮大学生状,手提一本讲义或一本书,或背一只双肩包,戴上棒球帽,穿着格子衫衣、卡其裤、篮球鞋,熊模人样的。

衣恋是韩国着名成衣品牌。

衣恋在韩国、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和斯里兰卡六个国家拥有11个分支机构,衣恋成立于1980年。

衣恋旗下拥有E.LAND、TEENIE WEENIE、ROEM、EBLIN、PLORY、SPAO、PRICH等众多品牌。

eland包包价格一般多少钱:

一般包包的价格都是在400-600之间,但是也是有100-300之间的价格,看你买什么型号和大小的包包了。

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格,实际价格请以具体情况为准。

好了,关于eland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你没看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是中低档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