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活痣是吉是凶 活痣和死痣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2:54   来源: 网络    

 活痣,这个是面相中的一种了,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痣,那么活痣是吉是凶?活痣和死痣的区别有哪些?

 活痣,这也是痣的名称中的一种了,还是有人听说过的,那么这个活痣是吉是凶?和死痣的区别:

活痣是吉是凶:

活痣这是一种吉痣,代表的是好运。还有其他的称呼,分别为善痣,贵痣。

活痣是可以长在人的皮肤的任何一个地方,这种痣表面是比较黑,而且还是黑的有光泽,一般大小为0.5厘米,不止黑色,还有其他的颜色,像赤色、白如玉,光泽度强,有凸出和长毛的特点。

活痣和死痣的区别:

1、活痣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光泽好,从大小上来说,是要比死痣大的。

2、死痣体格比较小,还不容易发现,颜色是比较暗淡的,还杂乱无章,一般是没有毛的。这是一种凶痣,是会给人带来霉运的。

活痣这是一种吉痣,和死痣的区别还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