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暇步士的狗是什么品种 为什么被禁养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0:02   来源: 网络    

 暇步士,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品牌,里面是有一只很可爱的狗狗。暇步士的狗是什么品种?巴吉度犬为什么被禁养?

暇步士,这是非常受欢迎的服饰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有使用过。暇步士的狗是什么品种?巴吉度犬为什么被禁养?

暇步士的狗是什么品种:

巴吉度是法国的一种猎犬,暇步士(Hush Puppies)的意思是 能够让狗停止狂叫使狗安静的美味玉米球。暇步士的创始人,1958年,参加一次朋友聚会时,碰巧遇到了这种玉米球。而狂叫的狗在英语中用来比喻因穿了不合适的鞋子而脚痛。因此,创始人就把暇步士用于的鞋子的名字,这就是当初的第一双休闲鞋暇步士了。创始人采用巴吉度作为其标志是因为这种狗,形象憨厚、可爱、忠实等等。这只狗不是创始人爱犬。而且这只狗的大耳朵还上过吉尼斯,主人为它投保几十万钱。暇步士现在不仅生产休闲鞋子,在中国还有男装、女装、皮具、内衣等。

巴吉度犬为什么被禁养:

所谓禁养,指市区以内禁止遛狗,不予办狗证狗牌。很多情况下是因为狗狗的体积较大,或者很凶猛,存在着危险。

巴吉度猎犬(Basset Hound)也有的称法国短脚猎犬。体高30-48厘米,体重21-25公斤,原产法国,据说是由埃及格雷特猎犬延续繁衍而来的。该犬毛质为硬性滑质短毛,皮肤有弹性,毛色为猎犬的颜色,由黑色、黄褐色、白色构成三色毛。长身短脚,大而长的垂耳、鼻子嗅觉很敏锐。原被训练为专门捕捉野免、雉鸡等。其腿虽短,但因具有敏锐的嗅觉和长久的耐力,仍不失为追捕猎物的好手。

暇步士的狗是巴吉度犬,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