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theory希尔瑞是几线 是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18-12-29 18:29:38   来源: 网络    

 theory希尔瑞品牌创建于美国纽约,现在为日本公司持有,在亚洲还是有不错的名气的,theory希尔瑞是什么牌子?theory希尔瑞是几线品牌?

theory希尔瑞这个品牌应该是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的,这也算是一个名气不小的牌子了,那么theory希尔瑞是什么牌子?theory希尔瑞是几线品牌?

theory希尔瑞是什么牌子 :

英文名:Theory

中文名:希尔瑞时装

国家:品牌创建于美国纽约,现在为日本公司持有

创建年代:1997年

创建人: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 ,艾利·塔哈瑞 (Elie Tahari)

现任设计师:奥利维尔·泰斯金斯(Olivier Theyskens),从2011春夏季开始 (上届女装设计师:Istvan Francer),男装设计师:Ricky Hentry;

时装风格:简洁优雅,职场OL风格

时装价位:衬衫、裤装和外套,总体说在200美元~500美元之间。

theory lcc (new york),一个后现代的时装品牌,创立于一九九七年。theory的创办人是andrew rosen和以色列籍的elie tahari,elie在七十年代disco(的士高)油脂时代以设计无肩带tube top闻名;andrew rosen则出身世家,祖父arthur rosen 于一九一零年创立puritan fashions,而andrew本身则曾担任过另一着名品牌anne klein的总裁。两人在一九九七年成立theory,以“简洁优雅”为设计理论,所有服饰皆以弹性布料制作,务求令客人更舒适及展现性感的一面。除此之外,andrew曾明言,现在的女性不再盲目追随广告宣传,向往的反而是自己发掘品牌的优点,故此,theory连带市场推广也简洁优雅,从未把服饰带上天桥及用上有名之设计师,而只简简单单地推出新系列,由顾客自行发掘。而theory另一特点便是以女人名字命名不同的款式,如suzi、gillian、annabel和van t.等等,而且每季也会推出一本字典解释每个名字背后代表的款式。

theory希尔瑞是几线品牌:

不算是一线奢侈品品牌,应该是二线品牌了。 但是牌子很好啊,剪裁也适合亚洲人。

theory所针对的市场主要是上班一族,是一批聪颖,活跃及时尚的女性,而且是寻找高质素及经典设计同时,亦要求紧贴潮流及穿着新颖布料的白领俪人。theory希望把个人品味,气质及优雅世故溶入于性感中性的设计内,令ol不再只是从衣着中表现男性的硬朗以显现工作能力,而可以把个人的思想及个性溶入上班服,令上班服亦可于假日及公余活动中穿着,把服饰更生活化及全面化。theory成立之时,因为把形象鲜明而简洁的设计配合舒适的布料而深受顾客所欢迎。再者,能把此类设计定于一个合理的价位,theory是美国第一家。另外,theory对市场的反应亦是很快速,当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什么受欢迎的设计,theory的设计师们便会设计新系列反击及由自家工厂立即生产。

theory现时于世界各地有十六间专门店,当中包括于亚太区的七间,而另外大部份的生意则来自百货公司。theory的款式深受亚洲市场所喜爱,特别于日本,不少ol也追棒此品牌。 而theory于早于二零零零年更特许日本公司link international生产及发展日本本土业务发展,可见theory对日本市场的祈望。二零零三年九月,andrew正式售出theory股权予link international和另一日本公司fast retailing co.,两公司各自拥有四十四点五巴仙股份,而余下的十一个巴仙则留下予andrew。andrew此举是希望可把theory于日本及美国的利润归一,增加公司国际化的本钱。现时theory已拓展至中国及韩国等地,且看充满零售经验,于日本拥有多于六百间零售店的fast retailing co.可否助theory稳固世界各地的市场地位。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theory希尔瑞是一个日本的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