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华少个人资料及老婆 自述单亲家庭的成长背景

发布时间:2018-12-28 13:55:15   来源: 网络    

 华少凭借在《中国好声音》中的超快语速而走红,现在已是浙江卫视主持人中的“顶梁柱”。然而就像很多成功之人一样,华少的成名背后少不了辛酸和刻苦的努力。在好声音之前,他已经主持多年,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

​当红主持人华少

华少出生于普通家庭,大学毕业后开始在电视台工作。在大学时,华少认识了现在的老婆秦利鸽,在未成名时两人就结婚了。秦利鸽是电视台的编导,所以两人一直都是相互扶持,直到今天依旧是幸福美满。

华少真名胡乔华,出生于杭州。先后就读于杭州市铁路五小、杭州市铁路中学,在中学时他就显露出广播的天赋,后来考入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艺术分校。还在学校就读时1999年就进入杭州经济之声电台(现更名为杭州交通经济广播)主持节目。2005年转入浙江电视台。多档娱乐节目主持人。主持过的节目《中国梦想秀》、《我爱记歌词》、《男生女生》、《娱乐星空》、《我是大评委》《麦霸英雄汇》、《爱唱才会赢》、《爽食行天下》、《婚姻保卫战》。被称为“浙江卫视一哥”。在2012年主持《中国好声音》后已身价猛涨。

华少和老婆照片

华少是个艺名,之所以取“华少”这个名字,是因为他喜欢的刘德华在《孤男寡女》里叫“华少”,这个艺名从电台一直用到了电视台。华少曾出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在书中,他自曝非典型80后的成长故事,也透露了主持“好声音”幕后的辛酸。

47秒内狂喷350字、平均每秒7.44字,可是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小时候竟然是个患有社交恐惧的内向男孩!新书中,华少首次讲述了单亲家庭的成长背景,记录了幼时内向自闭社交恐惧、青年时期追逐梦想、早婚早育非典型80后的成长故事。

华少主持好声音

华少还透露了“好声音”幕后的辛酸,比如主持中途差点被换掉、曾被刘欢看衰等,这些都被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回顾呈现。他写道:节目刚播出时所有导师被媒体追捧;所有学员成为媒体的宠儿;只有那个“戏份”不多的我,被大家挑出来,千夫所指、集体否定……那么多功课、那么多努力,非但未获肯定,反而得到一句“不应该存在”的评价!

转机出现在“好声音”的第三集,节目组决定增加广告环节。华少写道:第三集节目播出当天,我把录好的广告片段交上去,不到半小时就被退回来。同事告诉我:“这样不行,得再录一遍,录一遍快的。”我问:“那要多快?”他说:“有多快就录多快!”结果,华少把两分半钟的广告压缩到一分钟,并清晰地念出来……令华少意外的是,当晚的“超速广告”反响奇好,他也获赞“中国好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