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被扒出私生活混乱真相

发布时间:2018-12-27 14:15:19   来源: 网络    

 因出演《小时代》高艳惊人顾里一角的郭采洁,被广大观众熟知和热爱,后来也渐渐越多越的出现在荧幕中。电影《不能说的夏天》,郭采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被教授性侵的女大学生,大尺度被性侵的剧照曝光令人咂舌。接着网传郭采洁的菜花病,昔日女神还被扒出私生活混乱,作风不正还将怪病传染给了某巨星,那么这位巨星又是谁呢,下面让我们来揭晓。

郭采洁菜花病

郭采洁菜花病

网络上日前传出郭采洁得菜花,还指事件是经医生及护士传出,可信度高,名嘴在谈话节目中更绘声绘影指是她传给小天王男星,私生活淫乱,还被妇产科医生要求打子宫颈疫苗。郭采洁的唱片公司第一时间喊告,她本人则态度冷静、坚强。

郭采洁菜花病

郭采洁日前被“菜花”所苦。因为她遭网友恶指传染“菜花”给罗志祥,“菜花”两字还登上知名入口网站Google关键字排行。郭采洁昨出席三立周日偶像剧“国民英雄”特映会时,态度平静:“这件事我是受到伤害,心理满难过的,希望就到此为止。”但没表态会控告造谣者。

郭采洁菜花病

郭采洁回应:“这不是自己安慰就能当做没有过的事,家人非常心疼我,第一时间,周遭的人马上出来保护我,我很谢谢他们。”她说外界把网路谣言当新闻,连她爸爸听了也很难过,马上传简讯鼓励她:“要我向前,继续往前走。”

 

 

郭采洁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在2005年参加国立台北大学学校歌唱比赛中,获第六届北韵奖。大学一年级,翻唱艾薇儿歌曲《Why》,夺得个人组冠军而被发掘成为歌手。

郭采洁菜花病

在曝光的剧照中,不仅有郭采洁伤痕累累的裸背照片,更有她独自瘫坐在卫生间泪流满面的剧照,神情哀伤绝望。郭采洁透露,白白在最无助的时候做出了极端的行为,更因此把自己推向了更加孤立无援的境地。在其中两张剧照中,浑身是血的郭采洁被送到医院,手腕上的伤痕和血迹触目惊心,疑似割腕自杀,但郭采洁却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破茧重生虽然痛苦,却也充满爱和希望。&

郭采洁菜花病

郭采洁在“国民英雄”中演狗仔,为追新闻不择手段。她说,因为这件事情,让她了解到为何戏里面这么讨厌“洪小绿”,“因为她会捏造网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