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产品去疤效果好 去疤印产品盘点

发布时间:2018-12-27 14:02:31   来源: 网络    

 每个人的身上或者脸上以及手臂上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疤印;疤印残留的时间越久,就越难消除。而唯一能快速有效去疤印的东西就是去疤印产品;但是去疤印产品那么多,应该从哪些下手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护肤达人严选出的去疤印产品吧。

去疤印产品

美德MEMERMA特殊祛疤凝胶

参考价格:260.00元&

产品规格:20g

产品品类:去疤膏

产品介绍:该产品是德国科学家发明的专为改善疤痕的特殊凝胶,它含有植物提炼精华,对改善肌肤疤痕有重要功能,对疤痕和肌肤活化再生,促进健康皮肤有很大的作用。它是由德国麦斯大药厂Merz+Co.集合上百位科学家精心研究发明,同时经过无数的临床实验,不断的改良,专为去疤而设计。其中含天然成份Allium Cepa, 经由萃取而得,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液凝块结疤, 同时可抑制疤痕发炎及病毒生长,确保皮肤健康。

去疤印产品

海伦皇后神奇牛油可可棒(去疤去痘印)

参考价格:95.00元&

产品规格:28g

产品品类:去疤膏

产品介绍:对于切口,伤口,豆疤,刀疤有相当好的愈合效果,这是 100% 纯天然椰子油,能软化角质,使肌肤柔润滑细.适用在很干裂的皮肤,或是发痒的肌肤上,是出国必带的产品喔。使用方法:这条牛油棒是很有趣的,盖子一打开,一倒就会有一条可可棒跑出来,本身是不油,就像粉笔一样,要写了才有色出来。使用方法是将底部往上推一些,再捏住那条软瓶子.再擦在你想要擦的部位就好了。味道闻起来很像淡淡的巧克力牛奶,因为是 100% 纯椰子油请放在阴凉的地方。

 

 

德国秀碧Contractubex专业去疤膏

参考价格:36.00元&

产品规格:10g

产品品类:去疤膏

产品信息:特效成份、疗效可靠 有效去除新、旧疤痕 疤痕的成因 当皮肤受到损伤、烧伤、烫伤、皮肤感染、手术后及暗疮痊愈之后,多少都会留下不同大小或深浅的疤痕。皮肤受伤时皮肤组织便会自行作出修补,增生胶原蛋白纤维来取代受损结构。由于增生出来的组织排列不一或增生过多,再加上如于伤口在康复期间处理不当, 便会演变成难看的凹陷、凸出、硬化或肥厚的疤痕, 从而影响外观。严重、明显及外露的疤痕, 如身臂或面上,更会令患者丧失自信,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

去疤印产品

喜疗疤Hiruscar除疤啫喱

参考价格:100.00元&

产品规格:20g

产品品类:除疤啫喱

产品信息:1.先以MPS及Alliun Cepa双效活性成分,能快速渗入皮层,平衡骨胶原生长,促进皮肤组织更生过程,软化及改善疤痕;2.再注入芦荟,Vitamin E及B3等天然成分,滋润及保护皮肤组织,帮助减退色素。喜疗疤适用于面部及身体因意外,烧伤,手术或痘痘而形成的凹陷,凸起及持续增生性的新旧疤痕.使用于2年内形成的疤痕效果更为理想。

去疤印产品

德玛依有机纯天然草本去疤凝胶

参考价格:116.00元&

产品规格:56g

产品品类:去疤膏

产品信息:独特融合了植物精华,如洋葱萃取物,还有尿囊素和泛酰醇,瓦解瘢痕组织,刺激新细胞生长。有效减少疤痕、老茧、妊娠纹和其他皮肤硬化现象。有助于舒缓轻微烧伤或长时间暴晒后的受伤皮肤。非油腻配方,不会弄脏衣服。气味芳香。泛酰醇:增加皮肤柔软,重建健康皮肤。洋葱萃取物:抗菌消炎、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