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怎样护肤 找回“爽”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8-12-27 14:00:06   来源: 网络    

 秋季来临同时也说明离冬季也不远了!秋季是个风大灰尘多空气干燥的季节,皮肤护理不当一定会变得粗糙,长东西。那么秋季怎样护肤呢?不想变黄脸婆就要好好重视皮肤,下面一起来看看护肤达人分享的秋季护肤步骤吧。

秋季怎样护肤

秋季护肤步骤一:正确洗脸

在皮肤已经彻底清洁之后,用冷水撩洗面部几次,或者用凉水浸过的毛巾简单的敷面10秒钟左右,这个小步骤会使毛孔缩紧,同时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

秋季怎样护肤

秋季护肤步骤二:涂上爽肤水

在正确洁面的基础上,再给自己找一款能抑制皮脂分泌、抗菌消炎的保湿爽肤水,肌肤重新找回“爽”的感觉并不难。

 

 

秋季护肤步骤三:拍上精华液

选择一款能杀菌消炎、抗油舒缓的精华液,意义比普通的美容保养更好。

秋季怎样护肤

秋季护肤步骤四:面霜来锁水

在选择最后的滋养修护产品时,要尽量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面霜,这样才能强固皮肤屏障,避免之前的有效成分随着水分的蒸发而白白浪费。

秋季怎样护肤

秋季护肤步骤五:抹上防晒霜

防晒措施是必须,无论冬夏,虽然秋季的太阳远远没有夏季太阳那样炽热,但是秋季的紫外线也足以让你的皮肤变黑。所以,防晒还是必须的。如果你长期在室内工作可以涂抹上隔离霜。秋季护肤步骤必须一个不落,才能养成美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