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麦莉锤弟结婚 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

发布时间:2018-12-27 08:48:05   来源: 网络    

 麦莉锤弟结婚

麦粒和锤弟之间的恋情也是很让人着急的,两人从09年开始认识交往,兜兜转转多年,分分合合多年,现在终于是在一起了,也是结婚了。不过这一段恋情最后还是很好的结局。26日,麦莉Miley Cyrus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锤弟Liam Hemsworth身穿礼服相拥的合影,并配文:“10 years later......”锤弟也甜蜜发文:“My Love[心]”。早前就有外媒曝出两人已举行过小型婚礼,双方家人均有出席。据悉,麦莉和锤弟因出演电影《最后一支歌》相恋,2012年订婚,2013年分手。2016年1月,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恭喜!

8年意难忘终于大结局


麦粒在和锤弟谈恋爱之后,工作上面就没有花很多的心思,这几年也是因为感情的事,麦粒总是给人一种陷在爱情里的孤独女人形象,不过这一次结婚了算的上是大结局了。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男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正式结婚。二人于2009年“The Last Song”片场相遇,此后开始约会,2012年订婚,但次年取消了婚约,分手3年。2016年,在《艾伦秀》的一次采访中,麦莉证实她和利亚姆不仅重归于好,而且订婚了。从那时起,二人对外一直保持低调,直至去年利亚姆在网上称麦莉为“小天使”。

很多的网友表示看起来两人应该是稳定了关系,这一段感情跨越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而且其中不断的分分合合,现在两人结婚可以说是都想开了,都有很好的结局了。网友们在看到这组疑似婚礼现场的照片时,也表示欣慰,“兜兜转转8年,终于还是你”,同时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于这对忠诚眷侣的夫妇的祝福,祝福他们天长地久,但也有网友表示“看着麦莉比锤弟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