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雅诗兰黛小棕瓶价格 适合熟龄肌肤使用

发布时间:2018-12-26 08:21:37   来源: 网络    

 雅诗兰黛小棕瓶是一瓶非常奢华的面部精华,适合熟龄肌肤使用,而且对于干性皮肤有很好的保湿效果。那么雅诗兰黛小棕瓶专柜价格多少钱呢?为什么雅诗兰黛的护肤品都这么贵?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雅诗兰黛小棕瓶两种容量的价格是多少。

雅诗兰黛小棕瓶价格

雅诗兰黛小棕瓶面部精华

专柜价:30ml-590元、50ml-890元

功效:

雅诗兰黛小棕瓶一直以功效著称,亦是镇牌之宝,它能深入肌底修护受损肌肤,无需叠加使用其他精华,特别能在夜间黄金修护期,重启肌肤睡眠修护力,醒来就有年轻健康的肌肤。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取5滴ANR分别滴在5个手指头上,十指相对,轻轻按摩。由内向外,从下而上轻轻涂抹在面部及颈部,并加以按摩。

使用评价:

感觉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液非常适合干皮用,保湿效果非常好,不用担心油腻的问题。包装也非常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