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激光祛斑几天结痂脱落 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8-12-26 08:13:59   来源: 网络    

 凡是做了激光祛斑的美眉们,都会有同样的疑问,就是激光祛斑几天结痂脱落?毕竟早日结痂脱落,就能早点化妆,早点看到激光祛斑的成效。激光祛斑几天结痂脱落由个人肤质以及脸部皮肤受损程度决定的,美眉们做完激光祛斑后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了。

都说祛斑最快捷的方式是激光祛斑,其实激光祛斑后护理也是需要不少时间的,包括激光祛斑结痂脱落需要几天?大多数爱美者表示在5-15天左右就能结痂脱落了,激光祛斑结痂掉后护理可不能忽视哦!

激光祛斑几天结痂脱落

激光祛斑几天结痂脱落?

激光祛斑后一般3-7天就可以结痂,结痂脱落需要10天左右,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手术情况和个人的体质以及环境因素决定,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有的人会在10天左右结痂脱落,而有的人就需要更久一些。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抠,一定要等到结痂自己脱落,治疗后一般会出现反黑现象,不必担心,一般结痂脱落后就可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