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晒床照 欣欣你这是童心未泯吗

发布时间:2018-12-26 08:04:36   来源: 网络    

 近期,蒋欣在网上晒出了一张满满少女心的床照,让网友大呼男朋友的位置都被占有了。在照片中,蒋欣在大床上放上了不同的毛绒玩具,十分呆萌可爱,她还不忘发文说:“喜欢睡前布阵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 ”并配上了笑cry的图片。让网友们看后一脸懵,纷纷留言说:“我总觉得这是孤独害怕的一种表现”、“欣欣你这是童心未泯吗”、“少女心爆棚啊”。

蒋欣晒床照满满少女心

不仅是这睡前布阵让网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蒋欣近期的身材也是让网友们感到疑惑:她这是要突破“微胖界”吗?近日,蒋欣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在这组她认为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照片中,她露背、晒腿,“扮演”了一次性感。

蒋欣晒床照满满少女心

蒋欣大尺度泳装美照下水似女鬼。蒋欣微博写道:“一直幻想自己在水中可以像杂志或电视里那样犹如一朵芙蓉般出水!于是,怀著对美好与女神形象的憧憬,我散开乌黑浓密的秀发带著模特那种幽怨的眼神慢慢沉入水中,然并卵!都是骗人的!”

蒋欣晒床照满满少女心

12月20日晚,蒋欣在微博晒出和马锐、秦岚、洛葳一众老友的合影,引发网友的围观。蒋欣在微博配文:“老友记!”秦岚随后转发称:“朋友还是老的好。”照片中,四位好友紧靠在一起十分有爱,让不少网友感叹几人的深厚友谊。值得一提的是,在和合照中,蒋欣和秦岚分别戴着一粉一黑棒球帽,头挨头亲密十足,不少网友表示,长相看上去有些相似的两人,简直是一对姐妹花,令人羡慕。

 

 

据悉,蒋欣曾参加过《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她和陈赫分在一组。细心的网友发现,二人的气氛从一开始就不太对头。蒋欣在得知和陈赫分在一组时,直接大呼要求换人。

蒋欣晒床照满满少女心

蒋欣晒床照满满少女心

蒋欣还被调侃为“世上最胖女嘉宾”,而字幕还配上了“跪下”二字,这完全是为了配合娘娘的气质,毕竟饰演过威风凛凛的华妃嘛。一个眼神足以秒杀一切!蒋欣还嫌弃陈赫的能力不够,节目中蒋欣还对陈赫各种嫌弃,二人不断互黑。起初,网友质疑二人的关系不好,还有人认为蒋欣因为陈赫出轨的事情而对其抱有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