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谢霆锋否认复婚 不可能再续前缘了

发布时间:2018-12-26 07:55:07   来源: 网络    

 近一年关于张柏芝怀孕的消息几乎没有,所以让人感觉张柏芝不声不响的就生了个孩子,也让大家都很好奇孩子的父亲是谁,大家都猜测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是谢霆锋,但是张柏芝谢霆锋否认将复婚,看来孩子的父亲不是谢霆锋。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是一位富商,张柏芝选择隐藏孩子爸爸的身份,也是对自己家人的一种保护。

张柏芝谢霆锋否认将复婚&

这两天被张柏芝生下第三子刷屏,当初和谢霆锋的结合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是那种才子佳人的组合,后来生下大儿子和二儿子,但是好景不长,后来还是走到了离婚这一步。这么多年来,张柏芝一直努力扮演好一个好妈妈的角色,事实证明,张柏芝也确实做到了,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两个孩子带的也很好,两个孩子也没有收到离婚的影响。

近几日,刚出月子的张柏芝迫不及待的带着大儿子和二儿子出国旅行,可以看出张柏芝确实是个好妈妈,并没有因为小儿子的到来儿忽略两个孩子。出现在机场的张柏芝气色很好,心情也不错,看来现在的新生活张柏芝自己很满意。终于苦尽甘来的张柏芝,小编在这里真心的祝福她,希望能这样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张柏芝跟谢霆锋的关系属于前夫前妻 的关系,同样都是一个圈子里的老艺人了,出道到现在她的作品也很让人欣赏,只可惜在经过“艳照”一事之后,无奈之下退出了娱乐圈,后来还跟谢霆锋离了婚,自己养着孩子,真是可悲!

张柏芝谢霆锋否认将复婚&

最近,网络上时常传出谢霆锋,张柏芝两个人将要复婚的信息,这条信息一出,也是在网络里掀起一阵大风,毕竟前段时间网络上还传张柏芝三胎的事件,现在就能宣布两人复婚,难道说,这个孩子是谢霆锋的?不然怎么会宣布复婚,但是谢霆锋,张柏芝两人都否认复婚的传闻是假的,从来都没有这么一回事。

其实网友们也都是吃瓜群众,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抱着不相信的态度,毕竟张柏芝三胎已经爆出孩子的生父不是谢霆锋了,即使现在不知道生父是谁,也知道一定不是谢霆锋了,毕竟两人也因孩子抚养权而频频起争执,谁都想拿回孩子的抚养权,但是现在的情况都是张柏芝在带孩子,毕竟谢霆锋也是明星,也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处理,但是不一样的是,正在带孩子的张柏芝,因为“艳照门”已经淡出娱乐圈,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和陪自己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