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何缩小脸上毛孔 不懂保养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12-25 15:57:47   来源: 网络    

 不要以为毛孔的洞小远处看不见就不担心,近看简直不忍直视知道吗?满脸毛孔皮肤看起来皮肤差的要命,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不懂保养,很邋遢。如何缩小脸上毛孔想知道的话,就跟小编来看看。

缩毛孔

缩毛孔方法一、苏打水缩毛孔

苏打水不仅能去黑头,缩小脸上毛孔效果也是绝佳的。用苏打粉加入纯净水调制好,再用小苏打水把棉布浸湿,敷在毛孔粗大黑头,15分钟后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干净。然后涂点收敛水或柔肤水即可。

缩毛孔

缩毛孔方法二、使用产品

苏打水洗脸后接下来涂点收敛水或精华液即可。挑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必须要选择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才能从根本上有效的呵护肌肤,缩小脸上毛孔和防止毛孔粗大。

缩毛孔

缩毛孔方法三、鸡蛋+橄榄油缩毛孔

如何缩小脸上毛孔?准备好一个鸡蛋打散,然后在其中添入少量的橄榄油,一同搅匀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等上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还可以先把蛋汁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再用来敷面,这样效果会更好,不但可以有效缩小脸上毛孔,使肌肤细致光滑,还可以美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