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日本偶遇刘亦菲 休闲装掩盖不了的仙女气息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4:24   来源: 网络    

 今日在日本的某药妆店中有网友偶遇刘亦菲,并且这名网友也是在网络上上传了李亦非在药妆店的照片,照片中的刘亦菲可以说是真的是非常的接地气的,没有化妆的女神依然也是那样的好看的,很多网友看到这组照片以后也是表示没有想到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平时生活的竟然这样的接地气,这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的意外的一件事情呢。

网友偶遇刘亦菲‍​

照片中的刘亦菲我们能够非常的清楚的看到实在非常的认真的挑选药妆,比你高且从刘亦菲选择的药妆品牌中我们也是能够发现都是一些非常的小众的品牌并且很多也是我们很多网友平时也使用的,这样的刘亦菲很多网友看到以后也是表示真的是感到非常的亲切的有一种离我们的横祸更进一步的感觉,女神这样的平易近人难怪会有这样多的粉丝一直支持她呢。

网友偶遇刘亦菲‍

近日,刘亦菲的新戏《花木兰》杀青了,许久不露面的她休息下来变得十分活跃,频繁的晒旅游照,素颜出镜的她状态十分好,仿佛像个天真的小女生一样,活出了自我,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魅力。刚晒完旅游照,又在日本被真爱粉遇到了。12月22日晚,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在日本新宿一家药妆店偶遇到刘亦菲在采购东西,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大呼:“标准的蹲姿,背挺得好直呜呜呜 ,这大概就是休闲便装都掩盖不了的仙女气息叭!”

网友偶遇刘亦菲‍

看文字能看出这位网友见到刘亦菲非常激动、高兴,而且沉迷于且臣服于刘亦菲的颜值和气质。视频中刘亦菲穿着黑色休闲裤,上身穿着米白色的T恤,简单的扎着丸子头戴着灰色口罩,仔细看她蹲在地上挑选化妆品,这姿势真是接地气,而那腰板倍儿直,气质也是超好。刘亦菲的蹲姿也引起粉丝们的讨论,标准的蹲姿大受好评,简直是仙女本仙。刘亦菲的生活很简单,一直都很少传出绯闻,自从她和韩国明星宋承宪分手之后一直都是单身,平时的生活也非常低调,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