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哈文平安夜感慨 体会到她对李咏的思念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1:08   来源: 网络    

 说起来李咏的妻子哈文现在我们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位非常的勇敢的女性,在今年这一年里自从李咏去世以后哈文的生活也是备受我们很多网友的关注的,但是就在昨天哈文平安夜感慨微博上发表了平安是福的言论,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但是我们也是能够从中深刻的体会到对于哈文来说平安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同样的我们也是能够体会到她对李咏的思念的。

哈文平安夜感慨​‍

在我们很多网友的心目中其实哈文跟李咏两个人给我们很多网友的感觉都是非常的不错的,两个人都是非常的有文化有素质的人在我们的面前他们就像是再普通不过的人一样从来都不会非常的高调的行事的,但是就在李咏去世以后我们也是神社的体会到了其实作为李咏的妻子哈文真的是承受了太多太多,这样的艰辛相信我们很多网友真的是很难切身去体会到的。

哈文平安夜感慨‍

12月25日报道12月24日平安夜,著名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发文,感慨“平安是福”。网友看到后纷纷在她的微博下留言,祝福她“平安节快乐。”“要快乐。”“祝您和女儿平安幸福。”“此后余生,祝福你和小法平安、吉祥、坚强。”10月29日,李咏在美国经历了17个月的抗癌治疗后不幸逝世,此后哈文的一举一动备受大众关注,她的坚强被大家所夸赞。10月29日,李咏因癌症去世。据李咏的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哈文平安夜感慨‍

李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公开资料显示,1987年,李咏考入中国传媒大学,随后在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1996年,李咏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而自1998年开始,李咏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此后还多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年,李咏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还在2004年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