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和陈赫婚外情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5:48   来源: 网络    

 当初因陈赫出轨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目光。而嫩模张子萱被指是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的插足者,随后张子萱黑历史遭扒,一下子被外界认为是异性的公交车,接受大众“显微镜”式的观察和审视。那么张子萱黑历史到底有哪些呢?据悉,当年陈赫在拍电影《匆匆那年》时认识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而张子萱似乎也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爱情,就这样两个有妇之夫走在了一起。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据了解,张子萱也为了陈赫向老公杨一柳提出离婚。另外,在去年11月时就有人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那么张子萱有多少前任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张子萱黑历史,原名叫王紫逸后来改名叫王子义,是著名演员巍子的儿子,他是张子萱真正意义上的初恋男友,俩人高中是一个高中的,比张子萱大一届,也是张子萱投入感情最深的一段感情。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而张子萱第二任男友是白骏,1963年生湖北省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研究会中国、湖北、武汉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院湖北分院特聘创作员,被业内人士尊称"猫痴",俩人好了很久,但两人在一起时性格合不上,后来张子萱甩了白骏。接着谷楠是一个小老板,花心的张子萱没多久就看上了赵铭,所以就甩了谷楠。

 

 

看上了赵铭之后张子萱跟他在一起要没久,要把赵铭给甩了,这女人真是有本事啊。那个男模原来有女友,认识张子萱后将女朋友甩了,传说那时候有mm在医院的妇科看到张子萱,叫她,她没理赶紧别过头。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是北广学院的一位才子,杨一柳在经商方面很有一套,他曾经营过服装店,也搞过红酒店,两人结合堪称才子佳人的绝配,不过自从陈赫离婚事件爆发后,有知情网友称张子萱和杨一柳的婚姻也已玩完。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张子萱黑历史遭扒

张子萱却和陈赫在一起,婚外情被曝光,陈赫疑是男小三,更加令人震惊的是,陈赫与前妻许婧相爱十四年,因聚少离多,没时间陪伴许婧,结婚未到半年就离婚了。又火速搭上张子萱,这感情还真是令人看不透!而当时张子萱还没有与前夫杨一柳离婚的,两人由于感情问题最终还是以离婚告终。可是在感情上有一套的嫩模张子萱最后还是嫁给了陈赫,还为他生下了一女儿。

本文系女人说原创文章,转载请以链接形式表明本文,如果未经女人说同意,禁止私自转载!否则将会追究法律责任!原文地址:https://www.nvsay.com/ent/news/134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