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敬腾想退出社交平台 身心都倍感压力

发布时间:2018-12-24 14:31:00   来源: 网络    

萧敬腾想退出社交平台是怎么回事

其实很多明星的公共账号都是由工作人员打理的,近日,有网友不满萧敬腾公司用萧敬腾的账号发文过于频率,要求要萧敬腾自己使用账号发文。萧敬腾回应网友称“这些平台让我失去自己“,还称有想要退出社交平台的想法。一起来看看!

近日,萧敬腾在社交平台上回复网友留言,坦言社交平台让他失去了自己,部分粉丝的攻击也让他不想再玩社交平台。对此,粉丝也表示理解,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会尊重偶像的自由。

事实上萧敬腾近日在美加地区展开巡回演唱会,不爱坐飞机的他不仅要长途飞行,离家14天还要克服时差问题,从温哥华、多伦多、大西洋城一直到洛杉矶,4场演出要调3个地区的时差,让他很愧疚:“都弄不清自己在哪、唱了什么,觉得对观众是不公平的。”身心都倍感压力。

萧敬腾对网友不满其经纪公司发文频率太高,要求自己发文。作出回复“经营账号浪费很多时间,也让其深受打击,让自己失去自己,并强调自己没有经营账号的天分”。其实说实在的,很多网友都认为现在的网络环境总体还是比较差的,网络暴力时常发生,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更是会被无限放大。不管发表什么内容,都会有杠精来杠一下,网友若是发表了一些关于明星的不好言论还有可能被明星的粉丝diss甚至是人肉,之前井柏然也是因为网络环境太差选择退出了微博,所以萧敬腾的这个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

萧敬腾的经纪人summer也表示:“他为无法满足所有人而难过,决定暂时停止使用这些平台,”还透露做此决定的原因与部分粉丝的恶评攻击有关。

萧敬腾的粉丝们在知道此消息后十分心疼自己的爱豆,纷纷安慰道:“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看到你的消息才是最重要的,谁发的不重要,”也有粉丝为萧敬腾打抱不平,指责部分恶评网友:“就是社交平台而已,不要给人那么大压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