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新的好看ol盘发发型图解教程

发布时间:2018-12-22 18:45:52   来源: 网络    

 如果你厌倦了整天披头散发的这样的自己,想要自己变得更加清爽精神,不妨来来学习一下如何盘发,简单的韩式盘发一直是许多年轻女子的最爱,几分钟轻松盘发,给自己一个精气神的面貌。简单韩式盘发学起来也很容易,几步搞定一个精致气质韩式盘发,你怎么能不喜欢呢?

今天小编为ol们带来了一款ol盘发发型图解教程,简单四个步骤就能助你打造出简洁大方又倍显自信的一款盘发造型哦,下面就和美发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简单韩式盘发

效果图

时尚看点:这款盘发发型比较适合办公室妹子们选择,不仅造型简洁大方更是给人带来满满的自信;加上蓬松感的打造之后就更是丰富饱满了,喜欢的妹子们不妨来试试看。

准备工具

梳子 精美发圈 发夹

盘发步骤

1第一步

首先把头顶部分的头发单独挑出,然后用梳子轻轻地来回梳头发的根部,直至头发略显毛躁就可以了,这样整体发型的蓬松感。

简单韩式盘发

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