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蒋雯丽车震 被传出姐弟恋真相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22 18:25:41   来源: 网络    

 黄轩和蒋雯丽车震传出之后引起不少关注,不少网友对黄轩蒋雯丽车震表示不敢相信,黄轩和蒋雯丽都算是保守派的,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黄轩蒋雯丽车震的事情引起了不少讨论,究竟黄轩蒋雯丽车震是怎么回事呢?黄轩蒋雯丽车震是真的吗?

黄轩蒋雯丽车震

据了解,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曾被拍到私会黄轩,关系非常暧昧。又有网友爆出蒋雯丽与黄轩两人在法国约会。也因为此事,蒋雯丽还被网友斥责为“淫娃荡妇”。黄轩和蒋雯丽车震闹得沸沸扬扬,对于黄轩蒋雯丽车震不少人表示不相信。

黄轩蒋雯丽车震

有关蒋雯丽与顾长卫已协议离婚的传言表示,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与绯闻男友同游法国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离婚,成为路人。出于公众形象的考虑,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才被严格保密。

黄轩蒋雯丽车震

不过,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表示,该离婚传闻“太可笑”。她还回忆道,“12月12日,顾长卫导演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了,”此外,付小姐表示,顾长卫导演的新片《微爱》,而蒋雯丽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这是自家事,肯定也是忙前忙后的帮忙宣传”。

 

 

据悉,蒋雯丽与顾长卫离婚的来自于蒋雯丽所属经纪公司内部。据该公司员工透露,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在公司内部无人不知,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

黄轩蒋雯丽车震

黄轩小时候父母离婚,妈妈还在广州生活,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平时和黄轩联系最密切的亲人是奶奶,他经常打电话和奶奶谈心。黄轩说:“有些事虽然老人听不懂,但我就喜欢和她唠叨一下。”家庭的变故给黄轩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做一个对任何事情都负责的人。

黄轩蒋雯丽车震​

黄轩说:“要做一个会调剂自己性格的人,不冲动、不盲目。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 黄轩的第一段恋情,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