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打领带 常见的领带打法详细图解

发布时间:2018-12-22 10:43:38   来源: 网络    

 打领带方法多种多样,领带打法图解中最基本的最常见的却只有4种,即平结、温莎结、半温莎结和普瑞特结。怎么打领带图解更全、更详细,一步步教会您打领带方法,耐心的对着镜子按照图示做,一分钟学会打领带不是梦想!只要学会了最基本的打领带方法,你也可以DIY创造出独有的领带打法。

领带打法图解一

温莎结也称公爵结是正式场合最佳的选择,如商务宴会、接待来宾等。温莎结的形状属于典型的英式风格,表面十分漂亮的同时,也蕴含十足的气质。

打结提示:它体积大,因此适合系在分得很开的衣领上和很细的领带上。这种结要非常对称地打才能成功。操作起来有点复杂。

温莎结--领带打法图解的文字说明:

Step1:大端在左,小端在右。大端在前,小端在后,呈交叉状摆放。

Step2:大端在内侧向上反折,从领口部位抽出。

Step3:将大端向左翻折绕小端旋转一周。

Step4:再将大端由内侧向右边翻折。

Step5:右边同左边一样,再绕小端旋转一圈。

Step6:将系出的扣拉紧,整理好领带整体骨架。

Step7:将大端从正面向左翻折,做成环状。

Step8:将大端从中区域内侧翻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