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允儿被车震怎么回事 被网友骂绿茶婊

发布时间:2018-12-22 09:10:01   来源: 网络    

 少女时代林允儿被强暴视频曝光,一直是邻家妹妹形象的林允儿形象瞬间被破坏。而让林允儿形象变坏的除了林允儿被强暴之外,还有林允儿当众骂中国人以及逼迫同一个组合的成员退队的各种不好的行为,下面就来看下被网友成为绿茶婊的林允儿的负面新闻综合吧。看一下林允儿为什么会被网友讨厌已经被骂绿茶婊!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少女时代当红成员林允儿,如今活跃于影视墙,有许多的作品,也广为观众熟知。但林允儿曾经竟被强奸!由于下班时,搭错了离开的车辆,被起了歹心的司机拐至了首尔某偏僻地区的废弃停车场,逐进行强奸。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事发后,林允儿为了公众形象和不影响事业为重,隐瞒了这次的暴行。而揭露人竟是强奸犯当时停车时对面车的车主。由于嫌犯将林允儿带至一个偏僻废弃的停车场,所以毫不谨慎,两人不堪的全过程被对面车的行车记录仪录下。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林允儿在很多中国人的眼中形象是很差的,虽然林允儿自从出名以后大受韩国和中国的粉丝喜欢,很多人觉得她长相清纯又漂亮,甚至还有不少人觉得她善良没有心机。但事实却不如大家所想,在又一次的节目中,林允儿公开当着一位中国人的面用韩文说到“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地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韩国的男人。”林允儿说这句话的时候原本以为没人会听得懂,结果这位中国人直接用韩语说了一句“你别以为我听不懂韩语”,吓得林允儿当时就傻眼儿了。

 

 

而且林允儿由于不满郑秀妍、郑秀晶姐妹《Jessica&Krystal》的高曝光率,所以在一次访问中直接炮轰郑秀妍,她说郑秀妍为了上位已经将精力全部放在了Jessica&Krystal的上面了,而且还经常不出席组合的活动和通告,所以有很多队员都对她很不满。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本来粉丝都以为这只是空穴来风,只是为了炒作而才这样说,所以没有过多的去关注,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在林允儿炮轰完Jessica之后,没有过多久Jessica就微博上宣告以后再也不是少女时代组合的一员了。而本来粉丝们非常期待的粉丝见面会也被告知取消。而Jessica表示她是突然被公司和少女时代其他成员通知退出的,而且对于让Jessica退出的理由是很不充分的。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件事情,后来大家发现Jessica是被迫退出少女时代组合的,而这件事和少女时代林允儿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后来Jessica更是在微博上留言:对于我来说你们是特别的,我爱着你们,所以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个真相。我相信的人却给了我很大的伤害,可是我不希望你们也受到这样的痛苦。

加上林允儿被强奸事件视频曝出,林允儿的形象更是直线下降,可是林允儿一如既往的不承认这些事与她有关。而林允儿被强暴的视频是被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了,车主说在一次偶然导出行车记录仪内的视频,而那时候发现这段不堪的视频很惊讶,最让他震惊的是,女主角竟是当红歌手演员林允儿。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同年凭借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雨》,首次饰演两个角色。

林允儿被车震真的吗

她是韩国顶尖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她是韩国乃至亚洲众多男明星选择的理想型第一位;她拥有仿佛从纯情漫画里走出来的女主人公般的外貌,却时常让人看到她搞怪扮丑时的样子;五色鸟般的魅力,让如今的她不仅作为偶像歌手走红,同时在演员的道路上也顺风顺水。如今的允儿已经拥有了演员所应具备的一切素质。她是美女,但她并不让人感觉离粉丝的距离很遥远,她更像邻居家那个出了名的姐姐(妹妹),虽然已经拥有人气,但平常还是会回家与周边邻居亲友问好;舞台上的她星光熠熠,唱着颇具诱惑力的歌曲,但更多的时候她是那个会笑的没心没肺的傻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