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elina和张承中离婚内幕 竟然是“无性族”

发布时间:2018-12-21 14:41:44   来源: 网络    

 在前段时间,台湾著名女子组合SHE的成员Selina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丈夫张承中离婚的消息。虽说是感情变淡,两人和平分手,但是有网友分析称,这可能是因为Selina在被烧伤之后开始变为无性族,拒绝和丈夫同房有关,那么,无性族又是什么意思,Selina为什么又会变为无性族呢?

Selina在烧伤之后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2010年10月22日的时候,Selina《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因为拍摄一场爆破戏的时候安全措施没有做足,所以发生意外,导致Selina被烧伤。当时对外公布称,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而张承中在Selina烧伤的时候仍然对她不离不弃,甚至还在过后和她成婚。在婚前,就有人问过两人同房的问题,不过就被Selina和张承中模糊的对付过去。

Selina和张承中两人婚礼现场‍

据说,在烧伤养护的时候,Selina的脾气变得很差,经常向丈夫发脾气。而且,因为皮肤新长出来,所以要常穿压力衣,同时也不能被大力触碰。正是因为这段时期,所以Selina开始性格大变,渐渐的拒绝和张承中发生亲密接触,当然也就拒绝性生活,慢慢的变成了无性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