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二珂和胡冰卿对比照 被爆长得真的很像

发布时间:2018-12-21 14:27:11   来源: 网络    

 斗鱼女主播周二珂因为长相跟女演员胡冰卿长得很像,经常被人询问她们俩是不是同一个人,但最终的答案是否定。周二珂与胡冰卿长得真的很像,当两人的照片拿来对比时就会发现相似度高达99%,这简直让人无法相信是真的。

周二珂和​胡冰卿是同一个人吗

周二珂是熊猫TV的当家花旦,因为之前凭借翻唱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而走红,之后成功签约熊猫TV。而胡冰卿因为出演很多部电视剧被大家所熟知,所以才会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两人长得真的很像,可惜两人的姓氏都不同,或许她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周二珂和胡冰卿是同一个人吗

周二珂和胡冰卿是同一个人吗

其实周二珂和胡冰卿的相貌长得很像,但是两人的生活却完全不相同。胡冰卿是大家眼中的氧气女孩,而周二珂却被人称之为四婊之一,且私生活也十分不检点,所以从这一点上就可以证明周二珂和胡冰卿不是同一个人,那么她们是什么关系呢?

 

 

这世界永远少不了撞脸的两个人,而周二珂刚好与胡冰卿撞脸而已。不过有网友曾调侃说她们会不会是失联的双胞胎姐妹呢,话说她们长得这么像,而且从年龄上也十分的相似,所以很有可能是失联的双胞胎姐妹。

周二珂和胡冰卿是同一个人吗

周二珂和胡冰卿是同一个人吗

真相告诉我们,周二珂与胡冰卿是完全没有牵连的两个人。两人走到路不同,一个走演员道路,一个走网红道路,而且周二珂绯闻缠身,但是胡冰卿却是毫无绯闻,所以她们不是同一个人。话说胡冰卿不可能有分身术到处工作,连牛人也受不了日夜工作的,更何况是一个瘦弱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