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险被强吻 华晨宇的举动让人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8-12-21 14:22:12   来源: 网络    

 李宇春险被强吻,这是什么情况?热播综艺明日之子李宇春险被强吻,直播中断,这个事情的始末是什么?为什么会出像这样的一幕,事件还原让人难以捉摸,到那时华晨宇的举动让人很暖心。

李宇春险被强吻​‍

李宇春作为超级女神中少有的几个发展的相当不错的艺人,最近,李宇春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李宇春竟然被强吻了,这是什么情况,虽然被强吻,但是腾讯为什么要撤掉热搜,背后又有什么隐情?这应该就是明日之子播出事故把?

李宇春险被强吻‍

《明日之子》直播过程中,有男粉丝登台扑向李宇春,并强行亲吻,李宇春迅速往后闪躲,一旁的华晨宇、青峰火速把男子拉开。事件发生时,Yamy正在表演李宇春的歌曲《流行》,随后直播信号中断。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这位男粉丝行为非常大胆,径直走到李宇春面前,就亲上去。

 

 

李宇春毫无防备,这个男粉丝连续亲上去,不知道现场的保安在干嘛,粉丝跑到嘉宾面前都没有阻止,李宇春肯定被吓到了。可这件突如其来的风波过后,李宇春还要作为导师非常淡定的点评,心疼之余,也非常佩服春春的专业和敬业。

李宇春险被强吻‍

因为这件事情,直播也突然中断,节目组火速插播了一则广告,有观众质疑是节目在用这件事情炒作或蹭热度,从现场的情况看来,虽然因为这件事情,明日之子获得了格外的关注,但并不是美名,所以应该不是节目组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