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蓬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更美更气质了

发布时间:2018-12-21 05:41:26   来源: 网络    

 炎炎夏日,除了丸子头,花苞头也是妹纸都热爱的发型之一。然而对于说花苞头怎么扎出蓬蓬的感觉却鲜为人知。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蓬松花苞头扎发详细图解教程,花苞迷可不要错过了哈!

蓬松花苞头完成效果图

蓬松花苞头效果图LOOK

时尚看点:无刘海打造的这款高花苞头发型不仅夏日清爽感十足,而且倍显清新与甜美气质。将头发全部集中在顶部的设计,可以让脸部跟颈部变得更加清爽舒服,再加上两边散落的发丝搭配,轻松间就让整个花苞头变得更美更气质了。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多个U型发卡

蓬松丸子头扎发步骤

step 1:长发梳理好之后,将前面的头发集中到头顶,用橡皮筋扎成小发束。

step 2:接着是将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到后脑勺位置,变成高马尾,可以用橡皮筋暂时固定。

 

 

step 3:马尾辫头发边扭转边圈成发髻,注意是要往上扭转,并且用发包遮盖第一次扎发的位置。

step 4:然后是用U型发卡固定住发尾头发,预计用4根发卡可以固定住发髻。

step 5:最后是稍微用手扯一下发髻的头发,让其变蓬,这样就完成花苞头造型。PS:拉扯头发力度变不宜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