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卿婚后生活 家庭经营的十分完美

发布时间:2018-12-20 14:37:09   来源: 网络    

 董卿婚后生活是什么样的

董卿作为一名主持人,她凭借着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主持功底,在主持界算是有着超然地位的。董卿最开始并不是在央视做主持人,她是从浙江辗转到东方最后才在央视驻扎下来。其中的过程想必也是很艰苦的,所以能够做到现在这个地位,说董卿是位女强人也不为过,因为她着实单的起女性楷模的称号。不过这样优秀的一位女士是否也将自己的家庭经营的也十分完美呢?

董卿

董卿一直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对于自己的生活总是闭口不提,很是低调,但是今日却终于承认其实她已经是妈妈了,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一直保密的丈夫是中国有名的企业家。很多人在知道董卿有了家庭之后大家对董卿都报以祝福。

董卿

不过说到董卿自己家里的原生家庭家庭,父辈都是当时的高知分子,家里的学术氛围很浓厚,所以在这样的家庭背景下,董卿从小耳濡目染,加上父母制定的高强度学习规划,董卿一直都保持着名列前茅的成绩,而且自身也天赋很高,所以在学习生涯中还有过跳级的经历,属于学霸型人才,很是让人佩服。

董卿和孩子

在感情上,董卿其实恋爱史很简单,就是在自己上大学时期有过其次恋爱经历,后来工作了之后有过一位圈外的男友,不过很快二人也分手了,然后在上海工作的时候,董卿认识了一位导演,两人一拍即合,不过后来因为董卿工作调动的关系,这段感情也就不欢而散了,但是令人惊讶的就是在后来没有爆出过董卿的恋爱经历,反而是直接飞跃到了已为人母的阶段,真的是保密工作做得太棒了吧。

网友们是不是也很羡慕董卿的完美人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