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出浴戏太大胆 整个后背裸露在外

发布时间:2018-12-19 13:44:16   来源: 网络    

 最近一段有关于阿Sa的新作品非分熟女的宣传视频曝光,视频中的尺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大的阿Sa也是整个后背裸露在外,让我们很多网友看到以后表示阿Sa现在的风格真的是让我们有点难以捉摸呢,这组宣传片一出来顿时有关阿Sa出浴戏引热议的新闻被轰轰烈烈的传开,我们也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一段宣传片确实是会非常的受到粉丝们的关注的,所以引起来热议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阿Sa出浴戏引热议​‍

其实我们都知道阿Sa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尝试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多的,这次在非分熟女中的风格可以说已经不是阿Sa第一次的尝试了之前阿Sa也是有给我们很多网友带来这样的风格,但是这次在采访中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阿Sa也是表示这个作品自己之所以能够接受也是因为自己已经尝试了很多了并且也是有很多权衡以后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这部作品有更深的内涵需要我们网友们去发掘。

阿Sa出浴戏引热议‍

蔡卓妍(阿Sa)继《雏妓》后再出演电影《非分熟女》,该电影被视为她的又一挑战自我的突破之作,她在片中全裸出浴,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阿Sa在浴室的全裸背对镜头,湿透的身体有所动作,再配合阿Sa的独白:“我结了婚,除此之外,我没什么可以形容自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又或者,我将自己变成了一个连自己都不认识的人……”最后还有两句:“结了婚4年,依然是处女!”

阿Sa出浴戏引热议

作为专业演员,阿Sa直言接拍《非分熟女》之前,已清楚了解角色及故事,符合剧情需要,又能表达小敏的内心挣扎,于是她欣然接受这场大胆出浴戏:“我既然接了这部戏,自然知道角色是怎样,小敏在这一方面有点问题,她不至于性冷感,只是有些障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