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个人资料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爱经历

发布时间:2018-12-19 09:54:48   来源: 网络    

 娱乐圈金童玉女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恋爱与许多圈内艺人不同,两人的姐弟恋情被曝光后会坦然选择大方公开承认。近日,被应邀作客访谈节目,两人默契地讲述了两人自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感动众网友。两人一路走来有着怎样的背后故事呢?一起看看。

李小璐个人资料

李小璐个人资料

贾乃亮在饰演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曾被曝光有着显赫家世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有人因此认为,李小璐选择贾乃亮是因为金钱的诱惑,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李小璐一向还是选择微笑面对。回顾两人恋情,鲜为人知的是,两人的出现初相识是因为董璇的介绍。

李小璐个人资料

据悉,自从两人初见面,贾乃亮就已经被对甜可人而又轻熟女范儿李小璐怦然心动,为了更好俘获心中女神的芳心,在彼此聚餐见面的小时DA动女神,让李小璐用心感受他的一片真心,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因为美丽的外在形象,而是因为一颗期待一同携手同行的爱情。

李小璐个人资料

作为“富二代”贾乃亮一向低调,李小璐非常看好他这优点,也逐渐卸下之前的心墙,亦逐渐对这样一位有着阳光的个性的大男孩产生了好感。从刚开始警惕到成为朋友,随后发展为恋人,李小璐对贾乃亮的在态度上的改变微妙变化着。两人共同的爱好和默契将平淡的生活过成诗。这样的的爱情可谓娱乐圈的标杆,感动了彼此,更感动了他人。

 

 

至今,两人已经步入婚姻的旅程若干年,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对外宣称两人还是特别难忘彼此刚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很青涩,就像初恋一样。据悉,两人在一段时间的相处后,贾乃亮发现了李小璐身上更多打动自己的地方,“她性格开朗率真,但在感情方面还是挺传统的,不随便,分寸把握得特别好。她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我觉得挺可靠的: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场,娱乐活动很少。刚开始在一起时,我就说:"我不太喜欢出去玩,不太愿意去灯红酒绿的地方,也不喜欢泡夜场,你能接受得了吗?"她说:"先试试看吧。"后来发现,她比我还愿意在家呆着,她就是个宅女,业余生活就是玩玩狗、逛逛街。这让我挺放心。”

李小璐个人资料

李小璐个人资料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长得真的是又水灵又漂亮,这姑娘真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了,第一次在电视中看到贾乃亮也被帅到了。即使在美女帅哥扎堆了娱乐圈,他们也绝对是金童玉女,如今再添一小公主,果然其乐融融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