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1:32   来源: 网络    

试试懒人式简单盘发呗!不会也没关系,这期小编就为你献上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详细的图文教学方式让你轻松上手,即使是手残党也能轻松get哦!不要不信,这两款懒人式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就下面,有图有真相哦!

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一

懒人简单盘发完成效果图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盘发,很适合懒人们,简单几步即可轻松搞定,在炎热的夏季把头发盘起来非常的清爽时尚,搭配精致的韩式发饰非常的好看。

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

Step1:首先把头发用手抓顺,然后再用梳子把头发分成左右两股,

Step2:接着再把左右两股头发对半打个结。

Step3:头发长的女生可以重复打结。

Step4:最后再用U型夹把尾部头发固定起来即可,然后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很完美。

 

 

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二

懒人简单盘发完成效果图

这一款韩式懒人简单低盘发造型尽显妹子甜美可爱气息,再配上一款齐眉的齐刘海,既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将脑后的头发盘成低盘发的样子,能够让妹子充足的露出颈部展现清凉感。夏天来了,美眉赶紧将这款发型收纳吧。

在盘发之前,妹纸们得先备好梳子、橡皮筋、黑色小发夹这三样小工具哦!下面开始学习这款懒人简单韩式低盘发吧!

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

第一步:用梳子将刘海梳理好之后,将头发分成均匀的两部分并用橡皮筋扎成小马尾。

第二步:先将左边的小马尾向上卷并且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在上面,右边也用同样的方法制作,这样就完成这款可爱韩式低盘发发型啦。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教程,是不是超简单的,你也赶紧动手试试,清爽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