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齐耳短发图片 特别适合职场女士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3:57   来源: 网络    

 

今天小编来为mm们带来了六款2019齐耳短发图片,既清爽十足又时尚减龄哦,如果美眉们喜欢的话那就不要错过啦,现在就马上来看看吧。

齐耳短发发型图片

蛮知性的一款2019齐耳短发,侧分刘海修饰脸型显气质,棕黄色染发时尚迷人,把头发撩至耳后,妩媚性感还有几分女人味,这样的齐耳短发特别适合职场女士,很迷人。

清爽齐耳短发发型

非常清爽的2019齐耳短发,适合可爱妹子,不规则的齐耳短发,个性又好看,头发打造自然的蓬松感,不仅很青春还很修颜呢!

 

 

深亚麻色的齐耳短发

深亚麻色的齐耳短发采用多梯度的修剪有来营造出丰富层次感,将刘海与鬓角头发搭配来制造出圆润的弧度修饰脸型,让mm脸型更可人显小些,再配上一款微露头的斜刘海搭配就更是让整个造型甜美显年轻了。

甜美御姐女生齐耳短发

齐耳设计的短发发型,利用发蜡往上梳齐的刘海头发,彰显出甜美俏皮的御姐范,纯黑发色,精致裸妆,打造出落落大方的女性魅力。

 

 

齐耳短发造型

韩国妹子很爱的一款齐耳短发造型,露额短发加上S型刘海,烘托妩媚气质,时尚干练,很适合轻熟女的一款发型呢。

齐刘海短发发型

一款齐刘海短发发型,短发在耳朵附近烫出弧度,发尾蓬松内扣,搭配红唇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