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 教你化解起肌肤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7 12:00:21   来源: 网络    

 很多人以为精华液没必要使用,或者25岁以上的人才需要用精华液。这样是错误的。那么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最好?精华液是高效的护肤产品,适合所有年龄使用,不同年龄阶段应该选择不同功效的精华液。下面小编马上来为你详细介绍精华液的正确用法,来一起看看吧。

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

精华液有强大的护肤功效,是护肤品中的极品,具有抗衰老、美白、抗皱、保湿、祛斑等多种功效,看看多大年龄开始用精华液。

什么是精华液?

精华液是所有护肤品中最为精纯、功效显著的,精华液中的基质是水,含有硅树脂,有利于渗透进皮肤和推开,其它添加成分,则带有治疗功效,如淡斑、紧实抗皱、抗氧化、美白或是收缩毛孔等。

精华液怎么起作用

精华液中含有某些活性成分,可深入到皱纹、粉刺、雀斑的根源位置,化解起肌肤问题。

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

多大年龄开始用精华液?

精华液最好从20岁就开始使用,因为这个年龄段正是皮肤最能吸收营养的时刻,能够更有效地预防肌肤因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衰老现象,如果到25岁之后才使用就已经迟了,此时的皮肤素质已开始下降,涂抹精华液只可维持当时的水平,很难再回到以往的状态。

 

 

精华液怎么用?

应在面部清洁及涂抹化妆水之后,因为化妆水能软化皮肤,平衡皮肤酸碱度,有助加强对精华液的吸收,精华液之后要再抹上一层乳液,由于精华液通常含有较多水分,很容易挥发而导致皮肤干燥,而乳液则能牢牢锁住水分。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及颈部,然后轻拍按摩至吸收,接着再涂抹护肤霜。

tips:最好是在使用后续产品前等上2-3分钟,让精华液完全吸收,用量也不要太多,一角硬币大小的量即可。

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最好?

精华液适合在睡前使用,次日清晨起来可看到肤质状况会有所提升,但是想要维持住晚间的保养效果,在出门前一定要抹上一层防晒霜和抗氧化产品。

精华液是否要每天使用?

精华液无需每天使用,也不适宜在脸上停留过久,使用不当,皮肤反而越干。

精华液什么年龄开始用

精华液能用在眼周吗?

如果精华液所含成分没有刺激性,可以在眼周使用,适用于眼部,可以缓解眼周鱼尾纹和眼袋。

精华液使用感受:触感清爽不油腻,锁水保湿效果很好涂到脸上也非常的清爽滋润,吸收非常快,有紧致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