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肌肤之食化妆品怎么样 美白效果是顶级的

发布时间:2018-12-17 11:48:18   来源: 网络    

 肌肤之食的化妆品美白效果怎么样?很多女生都拼命的追求美白,有哪些美白护肤品效果最快最有效?今天小编主要来给大家介绍肌肤之食的化妆品,肌肤之食是专注做美白产品的化妆品牌,其美白效果更是顶级的。想要了解更多就看文章咯~

肌肤之食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编辑推荐:肌肤之食温和弱酸性洁面乳

深入清洁皮肤,紧锁水分,使肌肤柔润嫩滑。不同于碱性洁面,弱酸性配方,洁面超温和。不添加皂基,泡沫细腻,保护皮脂膜。含保湿成分,洁面后肌肤清爽水润。

编辑推荐:明星调理整肌水

温和渗透到肌肤深层,高效补水保湿,细致毛孔。轻轻一喷,满足肌肤日常补水调理需求。清爽配方,补水柔肤,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编辑推荐:经典美白小安瓶

雪肌亮肤,改善肌肤的白皙度和光泽度。小小容量,使用快,不易氧化,密封性好,安全无污染。远超行业标准,确保美白更安心。肌肤之食镇店之宝,明星美白精华液,畅销多年,深受顾客喜爱。

肌肤之食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编辑推荐:4合一丝滑水乳

3D补水,持久保湿,清爽不油腻。乳液轻轻一抹,迅速由乳变成水,非常清爽的配方,滋润度适中。1瓶百搭,可以作为爽肤水,乳液,精华水,睡眠面膜的百变水乳!

网友使用肌肤之食美白化妆品的评价如下:

A:产品温和不刺激,长时间的用,脸感觉细腻光滑,貌似斑也淡化了些。这次,卖家送了面膜,试用了2片,脸水水嫩嫩的,非常保湿,很喜欢你家的面膜。

B:实不错,水,原液,水乳,这个季节擦3遍一点都不油腻,皮肤很丝滑细腻,个人觉得很适合自己。前年就买过一套,效果很好,因为怀孕哺乳,一直到现在才来光顾!肌肤之食,平民价格,效果出众,你值得拥有哦!

C:一直都用肌肤之食的产品,很不错的,我的皮肤是敏感肌好多护肤品都会过敏,这款很温和不会有刺激感。而且很滋润。

 

 

肌肤之食的化妆品美白效果怎么样?很多女生都拼命的追求美白,有哪些美白护肤品效果最快最有效?今天小编主要来给大家介绍肌肤之食的化妆品,肌肤之食是专注做美白产品的化妆品牌,其美白效果更是顶级的。想要了解更多就看文章咯~

肌肤之食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编辑推荐:肌肤之食素颜霜

3秒提亮肤色,懒人秒变女神!

涂抹起来就是面霜的质感,不含彩妆成分,无需卸妆,用洗面奶清洁即可。肌肤之食素颜霜非常顺滑,极易涂展,一抹就开。bling!bling!用后肌肤提亮3个度,修颜效果特别持久。

使用方法:

1.补水打底:使用前,用爽肤水打底,效果更佳!

2.点涂:采用五点式涂抹,防止涂抹不均匀。

3.采用按压手法轻拍,更易让肌肤吸收。

超水润配方,无需过度补水,只需一层爽肤水即可!否则水分过剩,容易造成不吸收,导致浮粉!

网友使用肌肤之食美白化妆品的评价如下:

A:以前脸上只拍水,再用气垫BB霜很容易起皮。现在有了素颜霜,只拍水,再涂素颜霜,皮肤一点都不干燥。效果真的意想不到的好。霜很滋润,而且美白效果好,比较容易抹开。我皮肤比较暗黄,用了素颜霜,皮肤白亮了许多,连同事都说我最近肤色好多了。

B:懒人爽有淡淡的花香味道,喷了店家送的柔肤水,在尽量让脸部湿润之后直接就涂上懒人霜,很容易推开哦。持久效果可以。可以美白,不能遮暇。没有什么过敏问题,我觉得很好用。送的柔肤水很保湿,打算再买一瓶。我边蒸脸边做面膜,吸收很快。早上起来脸上很净白,挺舒爽的。

肌肤之食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编辑推荐:肌肤之食免洗面膜

深层补水,快速消除肌肤干燥。锁住水分,奖励皮肤保湿屏障。有效舒缓皮肤干痒,带来舒适感受。夜间使用营养成分层层渗透,自然修护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面膜涂抹面部,轻柔按摩揉出水珠后,轻拍至全部吸收。20分钟后待面膜干透,不必清洗,可直接入睡,第二天早晨清洗即可。

下面分享网友使用评价来看看肌肤之食化妆品怎么样:

A:这个补水的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有水珠但真心不管用,我觉得肌肤之食听着真的很好我面膜素颜霜补水面膜全在这买的,我不是什么又是差评师什么的我就一学生买个差不多的,面膜真的超薄根本贴不服帖,也不补水真心没作用,美人霜涂上脸特别干。

B:这款面膜是给那些即爱美又懒的人用的,每天晚上洁面后轻轻涂一层面膜,旱晨起来脸滑滑的,别人都夸我变年轻了。

C:这款睡眠面膜涂在脸上按摩出水珠之后,停留在脸上感觉都是水。不油不干!好像泡在水里的感觉。很喜欢这款睡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