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吗 被爆武艺暗恋蔡卓妍

发布时间:2018-12-17 11:07:55   来源: 网络    

 据网友爆料说武艺有女朋友了还是圈内的人,那么会是谁呢?有人爆料说武艺的女朋友是阿sa蔡卓妍,网友们都不敢相信蔡卓妍真的是“矮冬瓜”的女朋友吗?有听说过“矮冬瓜”武艺的确暗恋蔡卓妍,但意想不到的是阿sa喜欢他吗?知情者爆料说矮冬瓜(武艺)费尽心机牢牢拴住女神阿sa的。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武艺从《快乐男声》出道,当时红极一时,而武艺的绯闻鲜有,谈及女朋友的标配,武艺因为自小在国外长大,喜欢金发碧眼的女孩子,然而,武艺心中唯一的女神是阿Sa。两人都正面回应过只是好朋友而已。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武艺曾经说过:我其实不是一个太疯狂的追星人,阿sa是唯一一个让我有追星感觉的明星。twins刚出道开始武艺就喜欢阿sa,武艺曾说:第一次见到一个twins的图片,觉得有个女生特别可爱,然后就向我同学打听,才知道她就是阿sa。 从2002年的《我老婆未满18岁》开始,我就开始喜欢阿sa,最开始是因为她看上去很可爱。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如今,武艺正牌女友曝光,武艺目前交往的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的同学,两人很早就在一起了。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照片,网友曝说那个很清晰的看得出是武艺,但并没有与武艺的合照,因此最为关键的证据照一环是缺失的。

 

 

武艺的女朋友曝光了!当不是阿sa而是另有其人,武艺正面回应阿sa只是他崇拜的女神,两人也是好朋友。武艺的现任女朋友正式曝光,据悉,武艺的女朋友名叫范茗慧,其身份是武艺国外留学的同学,这次被拍到两人同回公寓,让两人的恋情正式坐实。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9月16日,2010年度《快乐男声》季军武艺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发行了新专辑《极度天真》。今年25岁,出道满五年,依旧走着萌系乖宝宝的偶像路线,武艺真的是歌迷一厢情愿想象的“处男乖宝宝”吗?风行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武艺与一名神秘女孩同机回京并同回公寓的画面,而全民星探APP也接获了用户爆料,指出武艺的地下女友性情豪放,早已破了武艺的“金刚不坏之身”。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武艺被爆有豪放女友但自己从未承认

9月的一天,武艺戴着眼镜、口罩和棒球帽这三大隐身装备出现在首都机场的闸口,他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边出闸边低头按着手机。虽然武艺有“隐身三宝”护体,但仍然被一位眼尖的漂亮女粉丝认了出来,这名粉丝一路跟随着武艺,武艺也顺从地签名后合影留念。随后,武艺与粉丝告别,上了一辆商务车,径直回到了武艺的公寓。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等等为何车上下来了一位白衣女子。在机场时难道我们错过了什么,摄影师恍然大悟原来武艺走出闸口后迟迟没有走向停车场,而是在一角落四处张望,拿出手机联系某人,就是为了给白衣女打掩护让其现行上车。好一个调虎离山计呀!之后,司机给武艺把行李扛下车,武艺和神秘女一同上了楼,风行摄影师把守候到半夜,也没见到俩人再出来。这位神秘兮兮女孩是何许人呢?她与武艺同机来京,同回一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武艺的女朋友蔡卓妍

今年8月,有网友爆料,武艺目前交往的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在国外留学的同学,两人于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范茗慧在未成年时就很豪放,这名用户还爆料,范茗慧一直在社交网站发各种各样两人同居的细节照片,但并没有发过任何与武艺的合照,根据该用户传来的范茗慧的照片,经过反复比较,范茗慧正是与武艺一起回家的那位神秘女孩,武艺的恋情由此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