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朋友宋慧乔用的手机 LG G7和三星S9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9:10   来源: 网络    

男朋友宋慧乔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宋慧乔新剧男朋友剧情虽然不怎么样,但剧中同款却是让不少网友都被种草了,乔妹的口红、乔妹的手表、乔妹的衣服,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当然手机也是不能放过的,剧中乔妹用的手机是LG G7,乔妹用的应该是韩版,价格5068元。

说起韩剧里的手机,大家可能首先就会想到三星,以前韩剧男主的手机基本都被韩国最大手机品牌三星承包了,但别忘了,LG也是韩国手机届的大头之一,这次乔妹用的就是他们家的g7系列,有刘海,所以还是比较好认的。

官方图背后的摄像图和女主用的也很像,红色很适合女生用,颜色也很好看。

男朋友宋慧乔同款手机。

LG G7和三星S9哪个好

LG G7和三星S9都是韩国品牌的手机,也是韩剧中出镜率比较高的两款手机,那到底哪一款更好呢?看过下面的对比就知道。

1. LG G7在屏幕尺寸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LG G7(左)和Galaxy S9 Plus(右)

对于700美元的范围,你会发现最大的屏幕是750美元的LG G7。它与标准的720美元Galaxy S9上的5.8英寸显示器相比要大,LG G7有6.1英寸的屏幕。

LG G7的显示屏也仅比840美元的Galaxy S9 Plus上的6.2英寸显示屏要小,Galaxy S9 Plus的价格要比LG G7高出90美元。

2. LG G7有一个刘海,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LG G7显示屏顶部的iPhone X型凹口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比在iPhone上更有意义。这是因为该缺口是安卓手机显示屏顶部的Android通知栏的完美位置。

当您将Android通知栏移到缺口处时,您可以为主屏幕,应用程序以及使用手机做的其他任何事情提供更多的空间。

如果您不喜欢“缺口”外观,您可以在缺口周围的屏幕区域中看到背景和应用,则可以关闭缺口效果。Android通知栏将保留在顶部,但会像传统的Android一样变黑。

3. LG G7有线或无线耳机的音频质量最好。

LG G7拥有比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更高质量的耳机放大器,这对于欣赏顶级音质的人来说可以产生显着的差异。

对于无线蓝牙音频,它也走得更远。它配备了“aptX HD”标准,它可以通过蓝牙比Galaxy S9上的标准aptX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

4. LG G7的次级超宽相机镜头可以比Galaxy S9的相机拍摄更多的内容

这个取决于你的喜好,因为LG G7和Galaxy S9的辅助摄像头镜头都做不同的事情。

LG G7的辅助照相机拍摄超广角镜头,拍摄的照片比智能手机照相机的普通广角镜头多得多。用超广角镜头可以获得稍微扭曲的鱼眼效果,但照片仍然很好看。

无论您认为LG G7的超广角二次镜头在光学变焦上超越Galaxy S9 Plus的二次2倍变焦镜头,都取决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