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三胎生子 孩子爸爸是谁还没公布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8:29   来源: 网络    

 张柏芝三胎生子孩子爸爸是谁

目前没有官方消息出来,不过有传闻称孩子爸爸是一个大富豪,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的传言而已,现在医疗技术那么发达,可以通过医疗科技来实现生孩子,大家还是谨慎吃瓜,等张柏芝的官方消息比较靠谱。张柏芝工作室发微博称:“亲爱的影迷朋友、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工作室非常开心地代表柏芝分享一则喜讯: 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与家人是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张柏芝消失在大众视线许久,原来是生孩子去了,而且第三胎还是男孩子,其实之前就一直有她怀孕的传闻,早在12月15日,张柏芝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三胎传闻”后的首次照片。当时网友已经发现她身材丰腴,脸蛋圆润了,很像刚生完孩子的人。听说过女明星怀孕3个月后才官宣的,第一次听说孩子生下来一个月后才官宣的。张柏芝果然是与众不同,之前那些替她辟谣的朋友全都被打脸了。非着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只要张柏芝一天不官宣孩子他爸是谁,网友就会一直猜测。孩子他爸很有可能是圈外的富豪,假如是艺人的话,不可能比谢霆锋还有名。

张柏芝第三胎生的是个男孩,网友们都感叹这么好的基因不生个女孩可惜了,现在孩子的父亲是谁也还是个谜,在11月时,港媒就拍到过张柏芝的母亲出入医院,不过当时张柏芝的母亲坚定的对媒体说张柏芝并没有生孩子,直到今天才由工作室正式公开,不过网友更关心的是何时会公开张柏芝的新恋情。

网友们的反应看来都大致相同:“啊竟然是真的!!! 为什么不是小公主哭唧唧!”“啊啊啊,我的天,想要女儿来继承她的盛世美颜”“蜜汁生儿子体质,好想她生个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