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三胎生子已经满月 孩子神秘父亲还未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7:00   来源: 网络    

 张柏芝三胎生子已确认

近日一直有传闻称张柏芝生下来第三胎,不过一开始很多网友对这一消息是不太相信的,然而就在今日早晨张柏芝工作室确认了张柏芝生三胎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孩子的性别的男孩,对此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对于张柏芝生子的消息被确认之后很多网友在震惊之余也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孩子是在11月份出生的,目前已经满月。12月17日早上,张柏芝工作室在微博首次发文确认张柏芝 已于11月诞下第三胎,母子均平安:“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同时表示,张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据悉,张柏芝目前还在香港休养,暂时没有透露工作计划。

对于张柏芝三胎生子这一消息很多粉丝都送上了祝福,还有粉丝表示真希望生的是个女儿可以继承妈妈的颜值,虽然张柏芝目前的三个孩子都是男孩,不过男孩可以继承妈妈的颜值也很不错啊!据悉,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11月29日,有港媒拍到张妈妈前往医院,但被问及是否去探望生产的女儿时,张妈只称只是去看病。12月2日,张柏芝被传生子后首度露面,与友人合影现绝美尖下巴。12月3日下午,张柏芝胞弟驱车探望家姐。

张柏芝三胎是谁的

据悉关于张柏芝第三胎是谁的孩子目前都没有公布,工作室和本人都没有对孩子的父亲做出任何的回应,有爆料称张柏芝三胎的父亲是新加坡富商,不过这一消息目前也没有得到证实。

张柏芝虽然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对孩子的保护一直做的很好,有很多表示张柏芝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有追求自己幸福的人权力,孩子的父亲是谁对粉丝来说根本就不重要。11月底,根据港媒的报道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第三胎,据传父亲是65岁的新加坡富商,财力非常雄厚。之后张母被媒体拍到现身医院,记者追问时回应张柏芝来医院只是来看病。前公公谢贤也被采访问道是否对此事知情时表示,“我不知道,帮我向她祝福”。

目前张柏芝已经拥有了三个儿子,可以说是十分幸福了,至于孩子的父亲,如果张柏芝本人不想公布的话网友们也没有必要刨根问底。之前有很多爆料称张柏芝孩子的爸爸是新加坡富商,还有传是内地江湖猛人等等,都没有得到证实,也没有任何照片曝光。12月10日,港媒再度报道,披露张柏芝生三胎的真相,原来这次张柏芝是借精生子,人工受孕。今天张柏芝工作室的声明,也没有提到第三胎孩子的父亲。但是微博下方惊现谢霆锋,这个推荐很可以。据悉张柏芝生第三胎谢霆锋曾不予回应,对于孩子父亲是谁,谢霆锋也表示不清楚。小编觉得,不管是二胎妈妈还是三胎妈妈,张柏芝永远还是那个美得不可方物的她,只不过多了一份母性的刚强与责任感,让她的美从内而外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