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秦海璐的个人资料简介 曾经和李湘是情敌

发布时间:2018-12-16 11:53:09   来源: 网络    

 秦海璐算是娱乐圈风评比较好的一个女星了,前几年秦海璐因为和李湘争夺李厚霖而撕破脸确实让网友大跌眼镜。秦海璐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原来秦海璐当时是李厚霖的正牌女友,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谁知道半路杀出个李湘来,秦海璐可能也没想到作为主持人的李湘竟然也有这么彪悍的一面吧?那么秦海璐当时到底经历了什么,让我们去看看。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女演员。秦海璐给观众的感觉就是温婉优雅,不争不抢。这么多年在娱乐圈秦海璐的绯闻也是少之又少。也许是因为如此,在秦海璐跟李厚霖的这段感情中秦海璐处于一种很被动的地位。当彪悍的李湘半路杀出来的时候秦海璐并没有非常正面地迎战,而是把选择权交给李厚霖。

秦海璐个人资料

随后,李厚霖跟李湘的婚讯就传到了秦海璐的耳朵里。后来很长一段时间,秦海璐都没有早出李湘跟李厚霖给她带来的伤害。后来在《金星秀》上被金星问到当时的心境,秦海璐表示自己用了一年多才走出来。当时一想到李厚霖的背叛,秦海璐就会哭。感情的事也许我们外人是不会明白的。但李湘后来跟李厚霖结婚了一个月就宣布离婚,原因据说是因为李厚霖家暴李湘。如今看起来李湘也算是间接救了秦海璐啊。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如今嫁给了王新军,两人的孩子也在2015年降生了,是个男孩。而李湘如今跟王岳伦的婚姻也算美好,女儿王诗龄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如今秦海璐跟李湘也算是在各自的生活幸福着,互相不打扰。只是那段与李厚霖的纠葛应该始终留在两个人的心中吧。

 

 

1990年,秦海璐在营口学习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2000年,秦海璐凭借《榴莲飘飘》的表演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秦海璐凭借《钢的琴》获第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应该说秦海璐算是一个非常优质的演员吧。比娱乐圈许多靠潜规则上位毫无演技的人强得不知道多少倍。

秦海璐个人资料

秦海璐个人资料

2011年秦海璐又凭借电影《到阜阳600里》荣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奖;2014年1月23日秦海璐与王新军结婚;6月11日,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秦海璐出任中英电影大使以及英国旅游形象大使身份。2015年1月28日,秦海璐于北京剖腹诞下一子,孩子重9斤。善良的人总是会得到上天的眷顾,让我们为秦海璐祝福,愿她事业更上一层楼,家庭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