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 兼具性感与力量

发布时间:2018-12-16 11:23:28   来源: 网络    

 近日,张艺兴在巡回演唱会上一段裸身热舞视频被疯传,视频中张艺兴展示了兼具柔韧度、力度,张力十足与音乐韵律融合。细观视频不难发现,张艺兴在舞台准备时突遇服装意外,音乐响起时,右手仍被卡在衣袖中伸不出来,为了不耽误舞台表演,张艺兴帅气脱掉外套机智化解,霸气裸身热舞。其中湿身诱惑,引得粉丝脱下bat扔上舞台,着实让小编吓了一跳。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作为EXO主舞的张艺兴,每次表演都会给粉丝带来极致的舞台效果,三巡演唱会上,张艺兴与队友共同合作的湿身舞、蒙眼舞和拐杖舞性感开撩。演唱会上,张艺兴用中文向远道而来的中国粉丝们致谢,“谢谢远道而来的中国粉丝朋友们,谢谢大家支持和喜爱,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健康幸福,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有时间多陪陪家人,多休息,谢谢大家。”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EXO三巡日前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除了炫酷震撼的舞台效果,多种曲风不间歇变化的编排也让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张艺兴在舞台上不仅展现了湿身舞、蒙眼舞、拐杖舞等不同风格舞蹈,偶遇突发服装意外,也机智从容化解,帅气脱掉上衣裸身热舞,兼具性感与力量的霸气舞蹈。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10月21日,SM娱乐表示“张艺兴确实将在中国作为SOLO歌手出道,目前正在以下半年为目标进行中国SOLO专辑的准备,发行日期尚未确定”。张艺兴作为组合中的中国成员,不仅在韩国进行EXO的相关活动,还在中国以演员的身份活跃于各个领域,人气颇高。此次,张艺兴将是组合EXO中首个SOLO出道的成员,是否会在韩国进行活动还未知。

 

 

据悉,前段时间EXO成员Lay通过仁川机场出国前往日本,在搭乘飞机之前突然晕倒在机场,引发关注。在张艺兴晕倒之后,很快送往医院,据在场人士透露,当时张艺兴已经没有意识了,通过现场的粉丝们确认了这一事实。张艺兴晕倒这一消息也正在扩散。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张艺兴舞台裸身热舞狂撩妹

&消息传开后,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对此,EXO所属公司SM回应表示:"张艺兴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一时失去知觉而晕倒,并且万幸医生诊断后认为好好休息就会恢复健康,我们会让Lay回到宿舍后充分休息。Lay本人要求参加演唱会的意愿很强烈,不过会等身体接受检查之后才能做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