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昕给韩庚搓澡 上演浪漫“双人跳”

发布时间:2018-12-16 11:22:03   来源: 网络    

 近日吴昕被曝闺房狼藉一片。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以配角出现的吴昕私下里是潮流人物,各种时尚元素跟得很紧。去年在ELLE风尚大典一袭优雅银白色长裙亮相的吴昕也被奉为女神级人物,虽然外表美丽但是三十有余仍单身被猜测是宅女的本质让男生望而却步。

曝吴昕闺房狼藉

在最新一期《你正常吗》中,何炅曝料吴昕的闺房一片狼藉。何炅描述道:“我们刚推开门,就看到一地的东西;吴昕站在客厅正中间,旁边放得失一个泡脚盆”。何老师除了对面的杂物感到震惊外,对于在客厅正中间泡脚也是感到很奇怪。

曝吴昕闺房狼藉

作为相同的遭遇者,谢娜也加入了补刀行列,继续爆料吴昕闺房的狼藉程度。为了避免踩到吴昕铺在地上的杂物,谢娜何炅等人不等不垫着脚像避开地雷一样走路。更厉害的是,谢娜说自己在沙发上坐下后都得翘着脚——因为已经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了。

曝吴昕闺房狼藉

私照里经常以时尚潮流造型示人的吴昕在去年的几次经典晚礼服造型后也晋升到女神行列。此次吴昕被曝光闺房狼藉惨状,让网友纷纷感叹:“虽然很漂亮,但是交这么个邋遢的女朋友,我也得三思啊!”年逾三十的吴昕虽然颜值高、人品好,但是不知不觉已经踏入了“大龄剩女”的行列,其实这事不知道和吴昕的个人生活习惯有没有关系呢?

 

 

延伸阅读

韩庚吴昕上真人秀相互搓澡 动作夸张搓青腿

在《极速前进》第二期节目中,“庚昕组合”抽中了蹦极项目,面对50米跳台,恐高的吴昕恐惧感袭来忍不住泪奔,面对高空的恐惧韩庚紧紧的抱住吴昕并轻声安慰她:“闭着眼睛,抱着我,别松手,什么都不要想,你可以的。”有了好搭档的鼓励,吴昕勇敢的再一次挑战自我,与韩庚携手上演浪漫“双人跳”,刺激指数爆表。

曝吴昕闺房狼藉

曝吴昕闺房狼藉

在街头卖艺的过程当中,韩庚和吴昕这对东北老乡则将“中华民粹”二人转带到了国际级大城的街道上。在《极速前进》里一个缠上红绸子,一个转起红手绢,累到满头大汗却收效甚微,雷人动作把游客都吓到了。

曝吴昕闺房狼藉

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最新一期中,韩庚吴昕相互搓澡惹人脸红,这也是吴昕有史以来的最大尺度了。吴昕的恋情一直成谜,有称李易峰疑暗恋吴昕,与吴昕已经在一起,还有称杜海涛与吴昕已经领证了,俩人早就在一起了,更有传吴昕男友是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