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行亮老婆是谁 隔空向女友浪漫求婚

发布时间:2018-12-16 11:18:42   来源: 网络    

 李行亮是凭借快男这档节目获得一点名气的,那么在不久之后李行亮对外宣布与相恋6年的你女友结婚了。那么李行亮的老婆是谁呢?据说李行亮的老婆也是歌坛里面的人,那么会是谁呢?有网友爆料说前阵子李行亮深夜幽会某歌后遭老婆抓包至今两人已经离婚了,难道李行亮真的和老婆离婚了吗?

李行亮老婆是谁

李行亮老婆是谁

快男出道歌手,中国好声音成员,华科毕业的歌手李行亮今日(2014年5月18日)迎娶相恋6年的女友麦琳,新娘是圈外人。现场有多位圈中明星好友(武艺、陈翔、多亮、王乃恩)到场祝贺。婚礼的主婚人也别出心裁,请到了网络当红“萌和尚”延参法师作为主婚人,延参法师在婚礼的现场送上亲笔作的一幅荷花表示祝福。李行亮老婆名字叫做麦琳!

李行亮老婆是谁

据了解,李行亮与女友相识在深圳,由同事发展为恋人。女友一直在他身后默默的聆听守候,小小的幸福开始萌芽。2010年李行亮在朋友及女友的鼓励下来到长沙开始了“快乐男声”的比赛,当时女友还开玩笑说“淘汰了记得回家给我带一个冰淇淋”,没想到的是李行亮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情感,从海选一路走到决赛。直到现在,女友还偶尔打趣“你还欠我一个冰淇淋”。

李行亮老婆是谁

通过比赛,李行亮获得不错的名次,签了唱片公司,带着女友来到北京。两人开始了北漂的生活,为了节省日常开支,女友不添置衣物,化妆品也能省则省,但对于李行亮演出服装以及一些音乐设备女友却是一直非常大方支持。李行亮从未放弃音乐梦想,没有演出的日子便在家里写歌,直到登上“好声音”舞台,他用真挚的情感和歌声再一次征服了大众以及刘欢导师。

 

 

经历的五年的爱情长跑,李行亮深知爱情得来的不容易,去年六月份,在希腊的爱情圣地隔空向女友浪漫求婚,感动在场所有人,也得到了导师刘欢夫妇以及着名主持人鲁豫的见证和祝福。北京时间6月7日晚12点(希腊当地时间下午7点),歌手李行亮在希腊着名的爱情圣地圣托里尼岛,向相恋5年的女友通过越洋视频连线求婚。

李行亮老婆是谁

导师刘欢夫妇及知名主持人鲁豫均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浪漫的时刻。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希腊之行原为拍摄某档电视节目,6月7日正值其女友生日,为能给远在国内女友送上一份惊喜,李行亮早在一个月前就秘密策划了这场浪漫的求婚。李行亮与女友相识在其参加某选秀节目前,在事业与生活中女友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从深圳辗转北京,从赛前到赛后,都给予了李行亮很多鼓励。

李行亮老婆是谁

当晚,李行亮女友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以庆祝生日之名被友人带去某私人餐厅。12点时分,餐厅投影墙面突然出现李行亮来自希腊的画面,画面中李行亮手弹吉他,献唱新歌《不忘初心》,为女友深情演唱,当地游客手拿鲜花为他打气。唱罢,李行亮通过屏幕对女友深情告白。

李行亮老婆是谁

从2008年在一起开始,到现在已经快5年了,从深圳跑场唱歌到2010年长沙参加比赛,从长沙租房再到北漂生活,为了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你放弃了原有的安逸生活,让你受委屈了。再不浪漫我们就老了,今天我在全世界最美的地方,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女人对我有多好,我有多幸福……”在现场众多人声中,李行亮大喊“嫁给我吧!”

李行亮老婆是谁

北京现场,好友纷纷喊“嫁给他,嫁给他……”女友已经感动到泣不成声,好友递过装有求婚戒指的花箱,幸福的带上了戒指,接过手捧花束。场面感人,画面那端导师刘欢夫妇及主持人鲁豫纷纷送上祝福,当地游客也送上祝福的掌声。据悉,李行亮女友为圈外人士,此次公开求婚,对于女友的爱就如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样,珍惜那个陪你一路走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