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秀赫与权志龙关系 权志龙赠送鞋子关系亲密

发布时间:2018-12-16 11:11:20   来源: 网络    

 李秀赫是现在韩国最当红的模特之一,高挑纤瘦的身材与精致的五官让他有了“纸片美人”的称号。除了在韩国时尚界声名响亮,李秀赫近年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备受欢迎。人气高了之后,私生活自然也受到了更多关注。

​权志龙与李秀赫

李秀赫晒出礼物

网友注意到李秀赫与权志龙互动频繁,最近秀赫还晒出了权志龙赠送的鞋,关系似乎很亲密。据悉两人其实从小就认识,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友情深厚,网友都调侃他们是一对好基友了。另一方面,李秀赫的现任女友是谁也是粉丝关心的话题,但好像他的感情还处在空白期,一直没有消息。

 

 

李秀赫,本名李赫秀,出生在韩国。如今是以演员、模特双重身份进行活动,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李秀赫是韩国时下最具人气的男模特之一,是有名的纸片美人。李秀赫在韩国颇具知名度,只要举行有名的时装秀,就会收到很多的邀请,多次在时装周担任主秀。其出色的外貌和出众的时尚感被媒体称为Fashion Icon,在时尚圈很有影响。

男模李秀赫

李秀赫影视剧照

感情生活:

2008年8月27日,韩国女演员金敏喜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两人交往的事实。2010年11月29日,金敏喜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金敏喜和李秀赫二人从2008年7月开始交往,至今约2年时间,并于近日分手。”

2013年,李秀赫在参与综艺节目《强心脏》中谈及:“过去姐弟恋的爱情经验对演技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