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教你如何去除黄褐斑最有效

发布时间:2018-12-16 11:04:23   来源: 网络    

 黄褐斑长在颧骨的最高处,而且黄褐斑的范围都很大,一般很难去除。那么除去脸部黄褐斑偏方有哪些呢?想要去除黄褐斑不能依靠祛斑产品,自制面膜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更加好。下面来学习一下如何去除黄褐斑最有效吧。

除去脸部黄褐斑偏方

蝴蝶斑又叫黄褐斑,也称为肝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色素沉着现象,一般多发生于夏季,许多新鲜蔬菜和水果,如辣椒、山楂、桔子、鲜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正常的脸部皮肤,对预防蝴蝶斑大有益处。 维生素 E具有的抗氧化功能,可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因此,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新鲜的青色卷心菜、白芝麻、麦胚油等,也有助于防治蝴蝶斑。

黑牵牛米祛斑

准备好一个新鲜鸡蛋,然后将蛋清取出,加上适量的黑牵牛米一起调匀备用,在晚上清洁完面部以后,把调好的蛋清涂抹在脸上,第二日早上清洗干净。这种面膜能有效去除黄褐斑,紧致肌肤。

除去脸部黄褐斑偏方

苦瓜祛斑

吧新鲜苦瓜清洗干净,放入冰箱中冷藏30分钟,然后对半切开,去掉苦瓜籽,将瓜肉让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状,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20分钟左右洗净,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汁可以饮用哦,避免浪费。

桃花去雀斑

准备好适量风干桃花和去壳的冬瓜子,研磨成细粉状,然后加上些许蜂蜜调和,一同搅拌成糊状即可。在每晚临睡前敷面,第二日早晨起来的时候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能够理气活血,去除脸上黄褐斑。

白檀香祛斑

将白檀香研磨成粉末状备用,将小米煮熟,一定要熬出白色泡沫,然后在白檀香中混入小米浆水,搅拌均匀,待温后涂抹在长又黄褐斑的位置,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清洗干净,再涂抹上去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