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国立的老婆 和邓婕两人生活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8-12-16 11:00:19   来源: 网络    

 张国立的老婆是谁?《康熙微服私访记》里,张国立和邓婕饰演的是一对夫妻,当张国立在微博上曝光一组邓婕18岁时候年轻照片之时几乎令不少震惊不已,貌美如花的邓婕竟然是张国立老婆,两人婚后有孩子吗?

张国立的老婆是谁​

众所周知,张国立的老婆邓婕并不是张国立的第一任妻子,张国立儿子名为张默是张国立和前妻爱的结晶。对于张国立和现任老婆邓婕十分恩爱却迟迟没有传出两人孩子是谁的消息,据爆料,张国立的老婆邓婕选择不要孩子的缘由实则隐藏引人心痛惊人隐情。

婚后张国立和邓婕两人生活很随意但感情很好,邓婕慢慢退出大荧幕,张国立越来越火,树大招风后来张国立也有过绯闻,但基本上都是没有事实依据的谣言。张国立的老婆和张国立算是演艺圈的老夫老妻了,这些年邓婕和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相处的就像亲母子,但张默的生母、张国立原配妻子是谁这个问题也一直为大众好奇。

年轻时的邓婕是一个大美人,即使过去这么多年,邓婕还是很美的。这样的好基因如果生个孩子肯定也很好看的,那为什么张国立和邓婕结婚近30年都没有要孩子呢?娱乐圈恩爱夫妻选择不要孩子背后真相曝光,张国立和前妻有个儿子叫张默,张国立离婚时答应前妻不能再要孩子,所以一直不让邓婕要孩子,这一切都是为了张默,张国立一直觉得对不起儿子,就想以这样的方式弥补他吧,这对于邓婕来说并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