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风衣怎么搭配鞋子 风衣穿出显瘦好比例

发布时间:2018-12-15 21:15:15   来源: 网络    

 

风衣里面穿什么,换季季节穿什么都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尤其是每次要出门上班或者出街,总不能一直纠结着穿什么吧。这个时候,来一件风衣是非常合适的。不仅在造型上不输其他单品,关键还是简单好穿。

风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湿冷又阴晴不定的气候,风衣是最好搭配的单品了!而硬挺的风衣几乎穿上就有修身效果,但瘦还要再瘦!如何利用风衣穿出显瘦好比例,就让女星们示范给你看。

1.善用亮色系腰带

除了直接套上,更可利用腰带强调出腰身,不论是同色系、撞色系都有相当好的效果,更可以拉长腿部视觉比例,上双腿更显长。如果觉得风衣附的同色系腰带没有变化,可以用丝巾、亮色系皮带,在腰部打一个结,让视觉焦点更集中。

2.掌握上宽下窄原则

上宽下窄相信女孩们都能驾轻就熟,这边的重点在於,将风衣扣子扣尚,腰带竖起,当作一整件洋装或上衣,配上skinny的下身,让双腿看起来更纤细,如果再搭上与裤子同色系的鞋子,更有延长腿部的视觉效果!

3.明星最爱双色系穿搭

把握暗色+亮色守则,并运用异材质还有深浅色差来做搭配。不论是同色系或是撞色系,身上包含鞋子,只能出现两个颜色,无从下手的话,建议以一件素色洋装,再搭上一件腰身设计较明显的长版风衣,就完成。

风衣的历史起源

风衣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西部战场的军用大衣,被称为“战壕服”。款式特点是前襟双排扣,右肩附加裁片,开袋,配同色料的腰带、肩襻、袖襻,采用装饰线缝。战后,这种大衣曾先作为女装流行,后来有了男女之别、长短之分,并发展为束腰式、直统式、连帽式等形制,领、袖、口袋以及衣身的各种切割线条也纷繁不一,风格各异。风衣用料多样,高、中、低档面料均可。20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应用涂层技术,在织物纤维的表面覆盖一层无色透明的薄膜,封闭面料纱线之间的空隙,具有理想的防风防雨效果。风衣面料的色彩,以明快的中浅色为主,後来又出现大红、紫红、海蓝色以及各种带花纹和条纹的面料。有衬里的风衣,里料一般采用尼龙绸,既柔软滑爽,又能防止缩水,使风衣挺括。风衣在当代颇为流行,并兼有保护上衣和装饰的作用,多于春秋季节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