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 2019春晚小品有看点了

发布时间:2018-12-15 00:18:51   来源: 网络    

要到年末了,很多人都有了精神,想回家过春节了,可以说大家很激动。而到了春节,就少不了春晚节目,而此也是大家关注焦点,而最搞笑的就是小品了,而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很多网友就说了今年春晚最搞笑小品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

冯巩
而网友说春节哪个小品最好看呢?哪首歌最好听?其实这些真的不重要,最开心的就是和家人在一起观看春晚才是最棒的。
现在距离19年春节已然不到五十天了,而央视春晚也在积极筹备中。而大家最关注的节目也有了新消息。其中春晚相声节目也进行了审查。岳云鹏冯巩的节目都过审了。
据网友了解,此次春晚可以说相当精彩,大家想看的艺人都要上台表演,其中岳云鹏将组合也将表演,在节目中表演相声。大家都知道14年春晚上,小岳就和孙越表演了扰民了你,也获得春晚语言类奖项。而在15年的时候,也再次在春晚上表演了节目。而此次彩排过审后,岳云鹏孙越今年还要登上春晚。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
岳云鹏

而每次春晚中,大家都会听到很熟悉的话:我真想死你们啦!这就是冯巩口头禅了,他也再次在春晚上出现,今年和旭明来段高效表演。大家所知在之前春晚上,冯巩和旭明等人就出演了相声——爱诗词,而此次他们团队还会延续这一话题,估计就是受到电视上诗词大会的影响。
冯巩岳云鹏春晚节目过审
冯巩
而就此节目值得一提的就是:在19年春晚即将来临的时候,也是冯巩连续多年在春晚上出现了,就他的影响看来,中国人民在娱乐上真的离不开老冯呀。
可以说网络上传说的他们春晚过审真是大家的福音,因为大家将再次看到自己喜爱的春晚节目,可以说最让人搞笑的小品节目来了,让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