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塔罗牌占卜测验 你的快乐指数有多高

发布时间:2018-12-14 20:44:48   来源: 网络    

 

今天要分享的塔罗牌占卜要测验的主题是:『我现在的快乐指数有多高呢?』

请在心中默念这个问题三遍,然后从下面的四张牌中,凭直觉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以下是牌义解释:

【1】

四号圣杯-快乐指数99%

选到这张四号圣杯的朋友,你们的快乐指数99%。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非常的快乐,而你们的快乐来自于你们的知足。虽然你们的生活不一定过的特别的好,但只要你们懂得满足于现况的自己,那么你们就会是个快乐的人。

四号圣杯代表了守旧、墨守成规、坚持己见的意思,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不贪求,你们不喜欢面对改变,所以总认为现况的自己或是已经熟悉的环境就很好了,也因此你们算是安安份份的过生活,这样的生活因为知足所以真的能常乐,开心的指数相当的高唷!

【2】

高塔─快乐指数10%

选到这张高塔牌的朋友,你们的快乐指数10%。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现在相当的不快乐,而你们也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不开心,因为你们近期的状况是有点紧绷的,你们知道自己处在一个危险的平衡上,所以这样的心态下要快乐真的很难啦。

高塔牌代表了毁灭、崩塌、颠覆的意思,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最近的生活不太平静,很可能正经历了重大的变革,所以你们还有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好还是不好,一颗心上上下下的噗通跳着,现阶段的你们很难真的享受生活并感受到快乐。

【3】

战车─快乐指数80%

选到这张战车牌的朋友,你们的快乐指数80%。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相当的快乐唷!因为现在的生活你们很勇敢的做自己,当你们能够大方的表现自己的情绪跟价值观时,这样的心态就会是健康的,心态健康人整个就会神清气爽起来唷!

战车牌代表了冲劲、拼命、努力表达的意思,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最近开始崭露头角了,觉得自己的重要性好像提升了不少,好像你们能够在某些事情上有所成就,甚至别人会给予你们正向的鼓励,也因此你们除了自我感觉良好之外,受到外在评价也是相当的不错唷!

【4】

七号宝剑─快乐指数40%

选到这张七号宝剑的朋友,你们的快乐指数40%。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真的谈不上快乐,你们现在有点上不上下不下的情绪,快乐满足跟战战兢兢的情绪并存,你们其实也算是处在一个紧绷的状况。

七号宝剑代表了取巧、慾求不满、渴望的意思,你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绪,在於你们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不见得真的那麽光彩。但你们又有外在压力下不得不采取行动,所以你们知道自己的行为不适切,但又因为这样的行为满足了自己的需求而开心,所以你们的情绪有点五味杂陈,不知道到底是好还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