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具惠善老公安宰贤个人资料 两人相识相爱经历

发布时间:2018-12-14 20:43:56   来源: 网络    

 
具惠善老公是谁

具惠善(具惠善个人资料)老公是安宰贤。具惠善老公安宰贤是一位模特,1987年出生于韩国,后与具惠善相识相爱,最后结为夫妻。

具惠善最新电视剧,5个月前,她和模特出身的安宰贤结婚,具惠善在采访中表示“曾经很好奇婚礼到底是为谁举行,因为什么做的,虽然很担心我们把捐赠的意义滥用,但是如果能有年轻人接受这个小行动的话我们会很感激。”

具惠善对于老公安宰贤表示“和老公对话几乎都能到宇宙尽头,他和长得不一样,是个非常努力生活的人,和我想法不一样,是可以对话的人。”

具惠善老公安宰贤个人资料简介

安宰贤出生于1987年7月1日,曾参演《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的快递男和《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弟弟,花美男脸型有点圆,很可爱。在《来自星星的你》第1集中,安宰贤饰演全智贤弟弟的身份登场引起关注,关于安宰贤整容照片也是不断的传出,让不少粉丝表示应该不是真实的。

2012年,安宰贤出演JTBC综艺节目《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首次涉足演艺圈。2013年,因饰演韩国SBS爱情科幻喜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允才而被观众熟知,安宰贤也凭借该剧获得韩国第七届电视剧大赏最佳男新人奖。2014年,与郑俊英搭档担任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的固定主持人。2016年,主演tvN都市爱情喜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剧中饰演姜贤珉,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男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