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早年不雅照外泄 性感写真太迷人

发布时间:2018-12-14 20:40:02   来源: 网络    

 

  早年,某周刊刊登了一组神似玉女教主伊能静的不雅照,疑似出自某光碟,在娱乐圈引起了光碟门的风波,使得玉女教主伊能静身陷光碟门,并有人恶意在网上兜售,还有部分网友揣测这些光碟是伊能静十几岁时在日本发展时所拍,这些均遭到了伊能静经纪公司的否认,伊能静本人也在微博上淡定回应并拿一坨屎做比喻,表示很无奈。并发言表示希望好友高晓松能够很快的返回达人秀的评委席。

  伊能静和黄维德传出牵手情导致与瘐澄庆离婚后,负面消息仍不断,今天又被《壹周刊》爆出她疑似拍摄过“薄纱光碟”。报导指出,这片最近在网路上贩售的光碟很有看头,三点隐约可见,不过女主角与当年的伊能静相比,似乎“过于消瘦”,所以是否就是她本人,还有待网友的“考证”。

  网络上有情色业者卖薄纱光碟,周刊却惊见露点女主角很像伊能静,若拿出她18岁出道的照片相比,两人都有著单眼皮,笑起来的神韵也很相似;曾带过伊跑通告,当年在“飞碟唱片”担任企宣副理的左克惠看到光碟女主角,惊呼“天啊!长得也太像了吧!”不过她也语带保留的说,片中女主角比起当年的伊能静过于消瘦。